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待在家里太闷?开车出门兜风被重罚! /
  4. 全部评论 /

待在家里太闷?数十人开车出门兜风被重罚

阅读全文
借用下轮子的一句话:没人权啊,没人权🤭
回复
轮子们,你们在哪?
回复
今天要去申请福利,你晚点再来吧。
回复
即使车里的人没下过车,不太可能传播或感染病毒,也会被罚款。 还以为是加拿大,有点过分
回复
在家领钱,不用上班,人人平等,三种下场:1,享受居家吃好喝好加健身,各项指标改善,充分利用居家福利,利国利己;2,不适应居家,郁闷添病;3不甘寂寞,出门找病。
回复
澳洲警察衣服好看。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