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在澳洲这个地方,出门就得坐牢! /

在澳洲这个地方,出门就得坐牢!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澳洲的海外领地Norfolk Island,当地警方发出警告称,如果民众继续违反社交疏离令,只要出门就得坐牢。

目前,这个太平洋小岛上有1750名居民,主要依靠旅游业维持生计。据称,虽然该岛还没有出现确诊病例,但已有22名来自布里斯班的旅客正在接受隔离。

近几周,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人在自我隔离的状态下举办聚会。就在上周五,岛上的高级警官Glenn Elder表示:“如果居民继续违反社交疏离令,将产生严重后果。”

“我被他们的行为惊呆了,为什么公然无视社交疏离令?为什么要把整个社区置于危险之中?”

Norfolk Island警方警告称,如有人继续违反社交疏离令,将面临监禁的处罚

据悉,目前,违反规定将面临1000澳元的罚款,但当被问及居民继续违规该如何处理时,他说:“我们把他们关起来,如果有人不止一次违反规定,那就只能交由我处理了。”

Elder又于周六上午表示,该岛或将进入封锁状态。“我说过了,如果继续有人违反规定,将产生严重后果,我担心,再继续这样,就要进入局部封锁状态。”

Norfolk Island的现代监狱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据称,该岛没有进行病毒检测的能力,也没有对确诊患者进行治疗的能力。“任何违反社交疏离令的人都将受到严厉处罚,警方将严肃处理,人们会因为违反规定而面临监禁,”

报道中还称,被隔离在地下的“dumb cell”就好比被活埋,在好日子里,囚犯才能得到680克玉米粉、454克咸肉、907克甘薯、284克糖、14克盐及一个柠檬。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还没有评论 ,点击发布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