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丹麦放弃了?女首相宣布:将放开封锁 /
  4. 全部评论 /

丹麦女首相宣布:将放开全国新冠状病毒封锁令

阅读全文
又是个要作死的节奏......
回复
等该死的,能死的都死了。剩下的都有抗体了,防疫就成功了。没问题呀。
回复
不自由,毋宁死,新冠病毒就是专治装B圣母
回复
BORIS 开始也是这样想的。
回复
无法应对,不如放开一搏。爱谁谁吧
回复
COVID-19专治各种不服
回复
置之死地而后生
回复
只要远离中共就没事
回复
将是第一个全民免疫的国家
回复
挂在嘴上的“人权”哪里去了?当擦屁股纸扔了? 真是要钱不要命。西方的公信力在疫情过后将彻底失去。
回复
只能无能得很彻底。
回复
当年丹麦第一个宣布全民免费医疗的时候,全世界都说丹麦疯了,医院肯定爆满,全民泡病号时代到来。而历史已经证明了,这对于一个富裕而人口不多的国家,是一个很好的政策。这证明了当时讽刺丹麦疯了的人,才是最无知可笑但又多么自负的猪。
回复
二战时,丹麦4小时就被劝降...
回复
这是要借病毒优化人口结构啊,真是个冷漠恶心的国家。
回复
白死无数人后,特效药和疫苗来了。等打脸。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