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一次性收到$4000刀CERB救助金?别慌!
/
全部评论
/
一次性收到$4000刀CERB救助金?别慌!正常!
阅读全文
wangyeqin
2020-04-08 22:14
举报
75
我们工作在一线的人好像什么都没有吗?
回复
noraluo
2020-04-08 22:28
举报
65
我每天还得回去超市上班,顶着巨大的压力,却什么都没有
回复
fallmapleleaf
2020-04-08 22:05
举报
51
加拿大人为了这两千块钱也是拼了。抗疫是小事,拿钱是大事。大撒币的做法太聪明了,谁还来问责,医生护士没口罩,没器材,没事,反对派也不敢说不,说了不,加拿大人民不干,数着这两千块钱,就满意无比。
回复
曲奇cookie
2020-04-08 23:02
举报
50
真的对工作第一线工作人员不公平
回复
sharona
2020-04-09 00:38
举报
37
确实对还在坚持工作的人是一种实质打击,变相鼓励不劳而获。
回复
0806
2020-04-08 23:49
举报
36
每天需要去医院工作,羡慕能躺家里领钱的人。
回复
lianhong
2020-04-08 23:44
举报
36
疫情大家都受影响,应每人都发,这样是公平的,不然有得4000,有得2000,有得1000,有得500,还有很多人和低收入人一分没得,看这数字公平吗,
回复
租好房
2020-04-08 22:21
举报
25
什么也木有
回复
Lisa zhang
2020-04-08 23:57
举报
23
我想这些官僚们从来是慢条斯理的,这次一急就出错啦,又不想承认错误,就说别慌,你收到多少钱都是对的!
回复
cheucc
2020-04-09 08:37
举报
20
这让那些拿着最低工资,冒着被感染的风险,给民众提供必须品的一线人员情何以堪!无脑的政府!
回复
LIHAWEI
2020-04-09 09:19
举报
15
冒着被感染的危险每天去上班。😢真羡慕不上班也有钱拿的人。
回复
租好房
2020-04-09 06:56
举报
15
每天都面对确诊病例工作,工作人员已9个确诊,前几天一天能分到一个N95, 现在也没有了,经常缺人,工作量紧张,捂得出汗,回家隔离自己...得不到一点经济支持
回复
日 月
2020-04-09 06:15
举报
15
为冒着生命危险战斗在一线的人补贴$10000
回复
Jack T
2020-04-09 05:47
举报
15
应该每个人都要有, 那怕很少的一点点。 每个人都受些大小不同的影响的
回复
蔡包
2020-04-08 23:15
举报
12
有一份兼职还有收入,什么都申请不到,自雇人士,店租加上其他开销4500左右找谁要?房东不让减免
回复
茶米樂
2020-04-09 12:31
举报
11
我真的觉得应该每个人都要有。现在上班的人真的是冒着风险。每个人都或多或少受到了影响,昨天买菜发现物价上涨了很多。一直在买的米,一包从13涨到了18,香蕉都0.99一磅了,葡萄4.99一磅,罗马西红柿4.99一磅,小南瓜1.98一磅,椰菜花7.99一个,很多价格提了30%左右,有些甚至涨了一倍。
回复
锋1234
2020-04-08 22:50
举报
10
我相信政府到最后也是会给抗战一线的人一些不小的福利。
回复
,黑.
2020-04-08 23:59
举报
7
银行里突然多了几千块是什么感觉,害怕! 另外明显发钱程序chucuol,那哥们儿还嘴硬安慰大家别慌,哈哈哈
回复
cayafa
2020-04-09 12:58
举报
6
这是对一线人员的严厉打击
回复
太阳星辰
2020-04-08 22:42
举报
6
不幸的是,YES,你什么都没有。赶紧把老板炒了。
回复
masond
2020-04-09 10:40
举报
5
学习美国的发放政策吧。政府弄的不好。
回复
老兔子
2020-04-09 07:33
举报
5
据说正常时期政府乱发钱(岀错)都上百万了......
回复
kangning1568
2020-04-09 10:34
举报
4
没有任何政策和制度是绝对公平的。 还有工作,工资的朋友应该庆幸比其他人的财务状况更好,只是计较丢工作的人拿福利而心理不平衡,却看不到那些人的惶惶不可终日
回复
迪网
2020-04-09 14:37
举报
3
这样发钱非常不公平!
回复
因果循环
2020-04-09 00:01
举报
2
我申请了还没收到呢
回复
nfldr86
2020-04-08 22:55
举报
2
这500还没有EI多,还不如拿EI呢。
回复
tansiri352
2020-04-10 04:35
举报
0
3月18升请了EI,已批,拿了密码28号打报告上去,之后4月3号又打报告,现今只发了GST,不知政府系统是怎么样处理!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一次性收到$4000刀CERB救助金?别慌!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