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一次性收到$4000刀CERB救助金?别慌! /
  4. 全部评论 /

一次性收到$4000刀CERB救助金?别慌!正常!

阅读全文
我们工作在一线的人好像什么都没有吗?
回复
我每天还得回去超市上班,顶着巨大的压力,却什么都没有
回复
加拿大人为了这两千块钱也是拼了。抗疫是小事,拿钱是大事。大撒币的做法太聪明了,谁还来问责,医生护士没口罩,没器材,没事,反对派也不敢说不,说了不,加拿大人民不干,数着这两千块钱,就满意无比。
回复
真的对工作第一线工作人员不公平
回复
确实对还在坚持工作的人是一种实质打击,变相鼓励不劳而获。
回复
每天需要去医院工作,羡慕能躺家里领钱的人。
回复
疫情大家都受影响,应每人都发,这样是公平的,不然有得4000,有得2000,有得1000,有得500,还有很多人和低收入人一分没得,看这数字公平吗,
回复
什么也木有
回复
我想这些官僚们从来是慢条斯理的,这次一急就出错啦,又不想承认错误,就说别慌,你收到多少钱都是对的!
回复
这让那些拿着最低工资,冒着被感染的风险,给民众提供必须品的一线人员情何以堪!无脑的政府!
回复
冒着被感染的危险每天去上班。😢真羡慕不上班也有钱拿的人。
回复
每天都面对确诊病例工作,工作人员已9个确诊,前几天一天能分到一个N95, 现在也没有了,经常缺人,工作量紧张,捂得出汗,回家隔离自己...得不到一点经济支持
回复
为冒着生命危险战斗在一线的人补贴$10000
回复
应该每个人都要有, 那怕很少的一点点。 每个人都受些大小不同的影响的
回复
有一份兼职还有收入,什么都申请不到,自雇人士,店租加上其他开销4500左右找谁要?房东不让减免
回复
我真的觉得应该每个人都要有。现在上班的人真的是冒着风险。每个人都或多或少受到了影响,昨天买菜发现物价上涨了很多。一直在买的米,一包从13涨到了18,香蕉都0.99一磅了,葡萄4.99一磅,罗马西红柿4.99一磅,小南瓜1.98一磅,椰菜花7.99一个,很多价格提了30%左右,有些甚至涨了一倍。
回复
我相信政府到最后也是会给抗战一线的人一些不小的福利。
回复
银行里突然多了几千块是什么感觉,害怕! 另外明显发钱程序chucuol,那哥们儿还嘴硬安慰大家别慌,哈哈哈
回复
这是对一线人员的严厉打击
回复
不幸的是,YES,你什么都没有。赶紧把老板炒了。
回复
学习美国的发放政策吧。政府弄的不好。
回复
据说正常时期政府乱发钱(岀错)都上百万了......
回复
没有任何政策和制度是绝对公平的。 还有工作,工资的朋友应该庆幸比其他人的财务状况更好,只是计较丢工作的人拿福利而心理不平衡,却看不到那些人的惶惶不可终日
回复
这样发钱非常不公平!
回复
我申请了还没收到呢
回复
这500还没有EI多,还不如拿EI呢。
回复
3月18升请了EI,已批,拿了密码28号打报告上去,之后4月3号又打报告,现今只发了GST,不知政府系统是怎么样处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