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动物园关闭 5千只家伙快要饿死了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动物园关闭,5000只家伙快要饿死了

阅读全文
那些动保份子呢 平时叫的欢 怎么这时候没影了
回复
扩大CERB申领范围,每一头都发一千块。
回复
多伦多动物园就是没有人家温哥华动物园聪明,他们给每头动物开24小时直播,挣打赏钱
回复
他们是不是也符合因为新冠肺炎失业没收入的情况呀,算一算如果前12个月收入够5000.去申领CERB呀。
回复
刚捐了一点
回复
动保分子要求解除对动物的禁锢和奴役,希望把他们都放出来。你同意吗?
回复
关在动物园里的动物什么罪也没犯,却被判了无期徒刑永远失去了自由,动物园对于动物是不人道的,就应该把动物放回适合他们生存的大自然。
回复
平时我们时不时地让我们捐款各种慈善机构,这时候动物就不管了?
回复
跟省长市长说呗……很多人都自身难保了
回复
多伦多政府是干嘛的?
回复
要捐就捐,不捐就别捐,在这叽叽歪歪的
回复
LOL, 不如把人都关笼子里,动物放出来,这样一来,动物保护主义者也高兴了,人们也保持了社交距离了。🤭
回复
test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