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华裔医生申请抗疫被拒!曾参与埃博拉 /
  4. 全部评论 /

华裔医生抗疫被拒!坦言一直在坐冷板凳

阅读全文
不要你去这就对了,你要是没参加过什么埃博拉救援什么的,或许还可以要你去当个劳力。你懂了那么多,要你去不就全露底了。
回复
政府做的很多事都是为做而做,给老百姓看的。它知道实际上它什么也做不了。
回复
因为不是白人
回复
你一个搞儿科的,跟这种唿吸和传染完全搭不上边,不让你去或许认为你不是最好的选择。 另外这玩意不去是好事,怎么搞的象受了多大的委屈?九死一生的又图不了啥的。 无国界好象在哪都不受欢迎,你就不能干好自已的本职工作?如果他们需要你,过来请你会更有面子,诸葛亮也是三顾茅庐才出山的,人家不要你就适可而止,啰嗦太多会更让人讨厌。
回复
魁北克这是几个意思?看不懂
回复
省府同意你去养老院发挥你号称的专长,只是没有同意你加入省府的管理团队。 没毛病啊,就像你冰球打的好,却申请进教练组。被拒绝,太正常了,没有那么多唠叨。
回复
不需要就在家待着吧,也是为抗疫做贡献了
回复
这种文章遣词造句非常misleading,作者自带观点。非常不妥。很有可能之说其一,不说其二。现在的网络媒体早就没有正规媒体的操守了。当然,以前也没有,但是现在更过分。
回复
没事不要怕,魁北克想的是解封恢复经济,哪管人民死活
回复
魁北克怕懂行的进去搅局
回复
政府很多事情都是做给民众看的而已,就像前段日子上线的那个物资援助网,我也登记了有口罩之类,政府没人来找我要,最终还是在华人圈子里的微信群捐掉
回复
来安省,魁北克人估计不大需要帮助
回复
NEVERMIND, QUEBEC IS NOT A PART OF CANADA!
回复
抗什么疫?整场战疫都是世界性政治斗争。
回复
不让你去没毛病,因为专业不对口。
回复
廖满嫦 (Dr. Joanne Liu), 出生于加拿大魁北克省的华裔女医生, 有着非常传统的华人面孔. 我知道最近小熊维尼和法国总统馬克龍隔空互怼得很厉害!! 而且很多的魁北克人都同时拥有法国的国籍, 所以这其中或许也牵扯到一些种族主义的感受.
回复
不需要你就在家呆着,也是在对医疗做贡献。有什么可以嚷嚷的。
回复
你没他们厉害!不够资格!资历没他们高!学历呢?不认可吧!呵呵!
回复
申请就一定要批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