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外资不会撤”话音未落 韩SK离场中国 /
  4. 全部评论 /

北京“外资不会撤离”话音未落 韩SK离场中国

阅读全文
重重打脸!
回复
给粉红们背一段毛主席语录,祝你们好运: “封锁吧!封锁个十年八年,中国的一切问题都解决了。中国人死都不怕,还怕困难吗?”
回复
熬不下去的,不走不行啊。
回复
特斯拉来了
回复
这种高污染化工外资尽快搬离
回复
花点精力多管制吧,别埋怨了,我中国人都为你们心痛如绞,虽然憎恶你们西方政客的狰狞嘴脸,但是老百姓无罪。也感谢你们在武汉疫情中作出的贡献
回复
该走的一定会走,再来的也一定会来。 标题党!
回复
美国政客开心了,他们的目的达到了,就是掐着中国的喉咙。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