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购物 /
  3. 餐馆撑不下去了 送餐费太高越做越亏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的餐馆撑不下去了!送餐费30%越做越亏

阅读全文
Hey 小编 Tell Tory show some REAL love。 政客应该削减工资,减少福利,帮助small business  and  cut the PROPERTY  TAX. 为什么我几分钟前的评论不见了??
回复
最大头就是税,现在政府已经停摆,税应该减少90%。
回复
市府先带头减低税,直接降低了餐馆成本。送餐没成本吗?
回复
疫情期间就不应该收一些税, 例如地税
回复
成立多几家送餐公司。
回复
餐馆很少有交税的吧,送餐可以多收一点运费吧,老板不至于亏钱吧,主要是送餐员底薪太低,很多人不愿意给小费,送餐员没有了积极性
回复
得了吧,外卖也没人买。上班我和同事一起下馆子或者外卖,现在都是在家做大厨
回复
可不可以免餐馆税的。
回复
餐馆食物的味道决定一切不是吗?上次叫个外卖送来打开都成陀了直接倒掉。
回复
为什么不涨价?送餐的人现在也是高风险,多拿点是应该的,现在叫外卖的人多付点钱也是应该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