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购物
/
餐馆撑不下去了 送餐费太高越做越亏
/
全部评论
/
多伦多的餐馆撑不下去了!送餐费30%越做越亏
阅读全文
sunshinmusic
2020-04-21 21:50
举报
14
Hey 小编 Tell Tory show some REAL love。 政客应该削减工资,减少福利,帮助small business and cut the PROPERTY TAX. 为什么我几分钟前的评论不见了??
回复
雷大师
2020-04-22 00:29
举报
10
最大头就是税,现在政府已经停摆,税应该减少90%。
回复
利康冷暖 LiveInComfort 6477085782
2020-04-21 22:51
举报
5
市府先带头减低税,直接降低了餐馆成本。送餐没成本吗?
回复
Jack T
2020-04-22 07:28
举报
3
疫情期间就不应该收一些税, 例如地税
回复
rocky28
2020-04-21 18:02
举报
3
成立多几家送餐公司。
回复
点金石
2020-04-22 12:10
举报
1
餐馆很少有交税的吧,送餐可以多收一点运费吧,老板不至于亏钱吧,主要是送餐员底薪太低,很多人不愿意给小费,送餐员没有了积极性
回复
paclcui
2020-04-22 10:00
举报
1
得了吧,外卖也没人买。上班我和同事一起下馆子或者外卖,现在都是在家做大厨
回复
samgao
2020-09-02 19:16
举报
0
可不可以免餐馆税的。
回复
,黑.
2020-04-22 10:55
举报
0
餐馆食物的味道决定一切不是吗?上次叫个外卖送来打开都成陀了直接倒掉。
回复
zhouhuihui
2020-04-22 10:09
举报
0
为什么不涨价?送餐的人现在也是高风险,多拿点是应该的,现在叫外卖的人多付点钱也是应该的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多伦多的餐馆撑不下去了!送餐费30%越做越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