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同为联邦制 加拿大疫情为何比美国轻? /
  4. 全部评论 /

同为联邦制,加拿大疫情为何比美国轻得多?

阅读全文
轻的多吗?哪只眼看出来轻的多?这么有地理优势的人口不多的国家,抗疫搞成了这样,平台期一个月了不见任何好转迹象,好意思腆着脸说轻的多
回复
我就没有看出加拿大比美国轻,年底再看吧。
回复
美国人口是十倍。
回复
我觉得现在还是不要这么乐观,安省才1000万人,确诊了14000多。广东的人口120000000,总共确诊1500,折腾了两个月才初步搞定。我觉得安省的事情没有结束。
回复
这篇文章是不客观、是局外观。
回复
我来告诉你原因,就是加拿大没有像美国那么多的检测试剂
回复
美国检测率1.7%,加拿大检测率2.0%
回复
表现最差的两个国家。两个烂苹果。
回复
最主要的区别是美国和加拿大不同的医疗体制发挥了作用
回复
就是靠着地广人稀的原因才比美国少点。怎么不和国土面积和人口密度差不多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比呀。人家澳洲才六千多例,新西兰才一千多例,都是移民而且华人移民特别多的国家。人家两个国家的政府和首席卫生官给力,早防早控,早早关国门,不受who忽悠。人家两个国家才是做得不错的国家,当然台湾就更是全世界典范了。
回复
因为, 1. 加拿大有一个关爱人民的政府,而美国只有为资本家服务的政客(资本家代理人),他们才不管人们死活呢,撒银子救的是资本家。 2. 加拿大有一个全民医保,而美国的保健系统只为富人服务 3. 加拿大珍惜生命,对不符合医保而换新冠肺炎的 (包括外国人)免费救治;而美国政府,美国医院只认钱,借测试发财,见死不救
回复
加拿大应该跟澳洲比才合理。澳洲六千多(6725),加拿大在奔 五万(48500)。加拿大这么好的地理条件搞成这样是政府放任没作为的后果。
回复
检测的门槛太高了,自然确诊数字不高,有时数字多也可以说明检测力度大,大家也会更小心,总比现在这数字让人麻痹的好
回复
美国比加拿大贫富差距大,在美国的医疗体制下,只有小数富人能花得起钱做新冠测试。
回复
加拿大每50人一个检测,美国每60人一个检测,两个国家检测率差不多的
回复
人家美国检测的多和快而已
回复
加拿大应对只能算是及格,远没到优秀,还不到结束的时候,要继续努力清零!!
回复
按人口比例,其实只差一倍多。 看看华人比例,占了半倍。 看看BC和魁北克就知道了。
回复
因为人少地多,要跟美国那个人口密度,可能还不如美国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