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同为联邦制 加拿大疫情为何比美国轻?
/
全部评论
/
同为联邦制,加拿大疫情为何比美国轻得多?
阅读全文
没有笔名怎么办
2020-04-27 19:01
举报
27
轻的多吗?哪只眼看出来轻的多?这么有地理优势的人口不多的国家,抗疫搞成了这样,平台期一个月了不见任何好转迹象,好意思腆着脸说轻的多
回复
Elephantsong
2020-04-27 18:56
举报
27
我就没有看出加拿大比美国轻,年底再看吧。
回复
HONOLU
2020-04-27 18:59
举报
25
美国人口是十倍。
回复
I'm Colin
2020-04-27 18:10
举报
25
我觉得现在还是不要这么乐观,安省才1000万人,确诊了14000多。广东的人口120000000,总共确诊1500,折腾了两个月才初步搞定。我觉得安省的事情没有结束。
回复
宽以待人
2020-04-27 18:51
举报
22
这篇文章是不客观、是局外观。
回复
zhouhuihui
2020-04-27 20:31
举报
15
我来告诉你原因,就是加拿大没有像美国那么多的检测试剂
回复
没有笔名怎么办
2020-04-27 21:19
举报
4
美国检测率1.7%,加拿大检测率2.0%
回复
zionu
2020-04-27 20:20
举报
14
表现最差的两个国家。两个烂苹果。
回复
BLH
2020-04-27 19:41
举报
12
最主要的区别是美国和加拿大不同的医疗体制发挥了作用
回复
狗欢欢
2020-04-27 23:57
举报
10
就是靠着地广人稀的原因才比美国少点。怎么不和国土面积和人口密度差不多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比呀。人家澳洲才六千多例,新西兰才一千多例,都是移民而且华人移民特别多的国家。人家两个国家的政府和首席卫生官给力,早防早控,早早关国门,不受who忽悠。人家两个国家才是做得不错的国家,当然台湾就更是全世界典范了。
回复
清垃圾2020
2020-04-27 19:03
举报
10
因为, 1. 加拿大有一个关爱人民的政府,而美国只有为资本家服务的政客(资本家代理人),他们才不管人们死活呢,撒银子救的是资本家。 2. 加拿大有一个全民医保,而美国的保健系统只为富人服务 3. 加拿大珍惜生命,对不符合医保而换新冠肺炎的 (包括外国人)免费救治;而美国政府,美国医院只认钱,借测试发财,见死不救
回复
theEagle
2020-04-28 00:19
举报
7
加拿大应该跟澳洲比才合理。澳洲六千多(6725),加拿大在奔 五万(48500)。加拿大这么好的地理条件搞成这样是政府放任没作为的后果。
回复
Miles84
2020-04-27 22:39
举报
7
检测的门槛太高了,自然确诊数字不高,有时数字多也可以说明检测力度大,大家也会更小心,总比现在这数字让人麻痹的好
回复
BLH
2020-04-27 19:42
举报
7
美国比加拿大贫富差距大,在美国的医疗体制下,只有小数富人能花得起钱做新冠测试。
回复
没有笔名怎么办
2020-04-27 21:21
举报
5
加拿大每50人一个检测,美国每60人一个检测,两个国家检测率差不多的
回复
theEagle
2020-04-28 00:06
举报
4
人家美国检测的多和快而已
回复
看东方无忧
2020-04-28 09:22
举报
1
加拿大应对只能算是及格,远没到优秀,还不到结束的时候,要继续努力清零!!
回复
实在人
2020-04-28 14:22
举报
0
按人口比例,其实只差一倍多。 看看华人比例,占了半倍。 看看BC和魁北克就知道了。
回复
哒达哒搭
2020-04-28 11:10
举报
0
因为人少地多,要跟美国那个人口密度,可能还不如美国呢…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同为联邦制,加拿大疫情为何比美国轻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