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购物 /
  3. 疫情后,安省近4万餐馆将很难重开! /
  4. 全部评论 /

凉了!疫情后,安省近4万餐馆将很难重开!

阅读全文
餐馆的租金是很高的。房东在这种情况下还想着象没有疫情一样的拿高租金就等着餐馆弃租跑路吧。 应该按市场价,也就是有疫情下的市场租金双方坐下来协商。 国家不要什么都干预。要不只会是个大撒币的政府。傻子都能干
回复
合理的做法应该是政府提供租金补助和贷款, 而不是寻求房东减免租金, 很多房东本身也一样遇到困难。
回复
太夸张了, 做生意不预留应急钱的吗!
回复
人民的生活一时半会回不到过去了,部分生意倒闭是很正常的,为什么都要政府来大包大缆?这些生意平时也不一定交税,大家都知道餐馆现金为主,生意不好还要纳税人帮助,工薪阶层该他们什么了
回复
遇上事,现金流为王~
回复
就这样的管控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真的不知道
回复
问题是什么时候才会是疫情后,这样子是没完没了,不止饭店会倒闭,国家都要完蛋……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