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新增477本周最高 死亡63突破1500例 /
  4. 全部评论 /

降不下来?安省新增477例本周最高 死亡破1500

阅读全文
加拿大有一个没有脑子的总卫生官,还不能骂,一骂她就成了种族主义。她完全按照WHO的路子走,既没有参考中共的战法,也没有参考台湾的战法。到现在,还说只要洗手就可以了。
回复
这样下去永远没有拐点,终于领教什么是脑残政府了....还想复工,这样只有全面免疫一条路...
回复
从感染人数的数据看,疫情并无显着的改善,处于不稳定的波动状态,甚至还有些偏高。
回复
已经快一个月都这样在300-500之间波动,证明隔离控制有压制,但是还是有一定范围的散播。原因不用讲了,没有早早隔离病例,防疫装备不够,让医护和病人交叉感染
回复
上次4月30日晚到5月1日清晨多伦多那样的“感谢医护”活动中,新感染的人的数据差不多从今天开始反映出来了吧。 想整体自杀就再搞几次“万人宴会”吧。没招!跟着作死的人们一起,不想死都不行。
回复
这种病毒是RNA病毒,变异快,疫苗和抗体防不住。很难对付。
回复
看来只要压制住医疗不挤兑崩溃就是他们的目标达到,根本不想及早结束,这个玩法能玩上个一两年没问题,牺牲一些老病弱,换来群体免疫和减轻政府社会负担包袱,好可爱的政府
回复
来回波动也算正常,关键是后期的走向。在武汉,一段时期一直在2000多例上下波动,数天后变成200多例,再下行,低于100例,就比较好了。
回复
如果明天又低下来,说明还是在震荡下行。之前最高峰是600多,后来的最高峰降到511,如果这个475是最近的最高峰,那就是震荡下行了。
回复
回复 动物园:只看到长时间震荡波动的持平期,还未看到下行的迹象,短时间的高低不能说明什么,只能提现他们检测的人数多少的变化
回复
抄作业这么难?中国大陆、台湾、韩国控制得还不错(不管有没有瞒报),就连越南也很不错,四份作业一个都不能抄?因为病毒不一样?
回复
上半场还没结束呢
回复
一线医护人员不容易,有那么多被感染的。。。 这个也要怪责加拿大首席卫生官没有做好ta的工作,保护好加拿大人。 土豆给一线医护人员涨工资是应该的。
回复
隔离措施做的非常不好,坐标NorthYork的condo, 时常看到年轻localcanadian不带口罩,忽视社交距离.和平时没啥两样,yonge街上还是有不少人.没有国内那种绝对强制的管理措施,估计到还要2-3个月才能降下来.
回复
土豆,谭应该下台谢罪
回复
换谁?Sheer?
回复
我们关在家里2个月了还没拐点。
回复
周日、周一新增病例又会下降,他们又会喊“好消息!”
回复
拐点在哪里?从march break开始,已经快2个月了,不是lockdown了吗?怎么还是这么多?!!
回复
在没有有效医疗手段之前,只能靠强制手段把疫情压下去,否则只能是群体免疫了
回复
政府故意的,因为OAS没有钱了
回复
什么时候最高温度过30摄氏度,什么时候结束。
回复
看到新加坡每天近千人被感染,失望了。像SARS一样消失没可能了
回复
请教,现有确诊-7如何解读?是指至发稿时一个新症都没有增加,并且减少一例?
回复
昨天的实有确诊数+今天的新增确诊数—今天的治愈数—今天的死亡数 或 确诊累计数—总治愈数—总死亡数
回复
回复 三和居士:谢谢
回复
就是当天的净增加数,当天新增确诊-(当天治愈+当天死亡)=当天净增加数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