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部长认为世卫不是质疑中国的地方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部长认为世卫不是质疑中国的地方

阅读全文
什么叫隐瞒数据,不就是怀疑中国实际死亡人数大过爆出来的数字吗? 请问哪国不是这样? 哪国能做到精确? 哪国不是跟中国一样?甚至还不如中国呢。
回复
不如中国倒也不至于。如果上中下分三等。中国数据透明一向是下面的。
回复
另外就是中国初期好多天没新增,还处理了李文亮。当时我听着没新增就觉得不可信。 这是传染病,到头来是隐瞒不住的 当然,初期隐瞒并不等于外国抗疫不好就应怪罪中国,那是没道理的。
回复
现在各国管好自己的疫情最重要。
回复
美国出了10倍的钱,WHO确不听美国的,说明WHO坚守原则,不被收买
回复
本次疫情是对全世界的一次考试,显然中国是考得最好的那个。 一群考试不及格的富二代要对考第一的学生发起调查,真够可笑的。
回复
要从积极意义上理解,20年内中国出了2次严重疫情。2次初期都有隐瞒。后果都很严重。一群考试不及格的质疑,也许会让中国吸取教训,下回不要再10几年又引来一次疫情了
回复
他们就是希望中国成为另一个阿富汗伊拉克叙利亚,觉得自己当猪养的即将变成老虎,心有不甘了
回复
也不至于,他们在中国有大量投资的。
回复
如果世卫仅仅是一个统计机构,那要这么多资金干什么?土豆听从于一个统计机构的数字,完全没有判断力,要这个政府领导什么? 如果世卫仅仅是一个统计机构,那中国为什么要让他来主导调查?世卫有这个能力吗?
回复
让米国来主导,或者让米国的哈巴狗来主导,好吗?那肯定要带到沟里去了。
回复
加拿大自由党联邦政府国际开发事务部长Karina Gould在接受加拿大广播公司英语电视台Power & Politics节目采访时表示,世界卫生组织不是质疑中国的地方,因为其成员国给世界卫生组织的任务是协调处理世界性的公共健康问题,提高透明度是各个成员国自己应该努力去做的事情。 被耍的还不够?Too young, 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
回复
部长的智商看来有点小问题,还是读书的时候数学学了少了一点。
回复
这次的表态凸显中立客观,给个赞😂 不要老戴着有色眼镜看中国,世界的发展须要协调,和平共处是基本方针,各国都不要干涉别国的事情,先解决自身的问题,天天打嘴仗浪费时间和精力。
回复
这个吧,主要是现在质疑没用。不解决实际问题。 等疫情过去,需要更深入质疑下。主要原因是03年就有过一次sars,质疑下好希望中国以后能加强管理,增加透明性。这不仅是对其他国家好的事,也对中国是好事。 总爆发传染病,于人于己都不是好事。
回复
以事论事,这种疫情中国不是第一个发生的,也不可能是最后一个发生的,如果加拿大要质疑的话第一个应该是美国,因为美国离我们最近,现在疫情又那么严重,应该问美国什么时候可以把自己的疫情管好,不要让疫情再蔓延到我们,还有还要问死那么多人里面有没有加拿大人,怎么都不能减少死亡人数,全世界里人数比美国多的也有很多国家,为什么人家死亡人数没美国多现在,美国作为一个发达国家,医疗设备比全世界都好,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一个国家政府部门的人代表的是一个国家形象,首先做符合自己国家大利益的,再去做世界上的事
回复
质疑美国?加拿大做的没比美国更好。自己都没检讨呢 质疑中国是应该的,这事闹太大了,全世界死了多少人?03的sars教训中国没有认真吸取 但质疑应该有节。也就是提醒下中国以后注意就完了,希望加强对野生动物管理,增加透明度,不要为了舆论控制而耽误疫情控制。 而不是指责中国要为全世界负责任。中国控制住了,其他国家控制不住是你们自己的责任。 完全不质疑和完全质疑都是错的。
回复
乌鸦笑猪黑,政治家们玩弄本应是科学主导的问题。
回复
科学能主导什么啊?为了配合政客,科学家不是宣传口罩无用吗? 这个世界要么是听权的,要么是听钱的。
回复
回复 io99:“科学家不是宣传口罩无用吗?”,这句话不是科学的观点,不要以你的理解说科学,口罩有用无用是有条件的。
回复
回复 脱缰之马:加拿大科学家一直说口罩没什么用你不知道?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可以肯定的是,保守党真的比自由党反华,而且更无底限,竟利用疫情反华来增加选举的筹码,本人为以前支持保守党深感后悔,我想我以后不会再支持保守党了,自由党怎么都比保守党好。
回复
加拿大和中国有各方面的利益冲突是肯定的,姑且从反华这个角度看问题,如果以加拿大的立场或利益出发和中国对抗,我不觉得是针对对华人的伤害,如果是以政党和小群体的利益就值得警惕,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回复
有些人基本科学理念和病毒基本常识都没有,就学会评论别人的发表,不懂多看发生过的事,拿03年的Sars来比,真的不知道经过大脑了没有,如果可以直接用03年的疫苗就可以了或者用03年病毒数字直接研究https://m.51.ca/info/review/889019.html就可以了,是一样的东西吗?它怎么不用去年美国流感?09年美国的流感?美国里发现的艾滋病来比?这些疫情都是和动物有关吗?人家专业人士都说了这次与动物无关,自然形成的,懂吗?
回复
专家经常被骂成砖家就是因为他们有点专业知识,但自愿或被迫和当权者一起忽悠老百姓。 一百年前的科学或者医学,按现在标准看来许多是错误的,甚至是害人的。这是时代发展所不可避免的。 如果迷信所谓的科学或医学,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你看到有多少医生承认自己错了,承认医疗事故?都是因为利益,不可能承认的。 同样,疫情隔十几年就从中国爆发一次,中国还是可以多做些东西的。多做些与人与己都有好坏。这次事发后,中国很快就强化野生动物管理,许多动物不让吃了。 太多人被媒体所忽悠,虽说哪国媒体不忽悠人,但如果总被忽悠,只能说是傻了。
回复
狗屁不懂的杠精还真不少
回复
确实。人一定要意识到好多事情是未知,没人知道到底怎么回事。人性是自私利已的。没人靠得住。 太多人图森图样破了,关键自己还不知道。
回复
我不是亲美派也不是轮子。不管疫情到底爆发在哪,世界各国面临的是个大麻烦。 如果国人又要以抗疫第一名自居是真挺让人反感的。可以换位想想。
回复
想起文革,如果照现在的趋势下去,新时代的文革还会远吗?除非你是翻墙出来嘚吧几句,无论你是移民还是留学,回国你试试,别说是你自己了,家里人、亲戚都跟着倒霉。张医生只是因为喝粥就会有人批他,方方自不必说,连她转推过的博主都跟着倒霉,这不是株连是什么?这不是文革是什么?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