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快递员狂"喷毒" 屋主看监控吓坏了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快递员狂"喷毒" 屋主看监控吓坏了

阅读全文
恶心人做恶心事
回复
没有最下贱,只有更下贱!
回复
我取包裹要里外喷一遍酒精。
回复
问他一下,在做什么?
回复
至少不能让他再干这活了,警方应该调查
回复
可以理解,毕竟是在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换个国家就不能接受了,请大家理性.
回复
SB,NMSL
回复
应该抓捕起诉,不然的话坏人会升级成恶魔
回复
土豆政府应该禁快递。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