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安省又超400例!死亡也超30例令人忧
/
全部评论
/
安省又超过400例!死亡病例也超30例令人忧
阅读全文
嫪毐_搔到痒处
2020-05-21 11:23
举报
43
这是每天最关心的新闻,可惜还是降不下来,虽然是预料之中的事,但就是困惑挺简单的事就事不去做!应该立法去强迫公民戴口罩!!!虽然不能100%的预防,但起码堵住了潜在的无症状感染者去专染别人,真是脑子进水😠
回复
赵老爷子
2020-05-21 11:37
举报
31
都两个月了,还是400多,极度失望!!!
回复
胡歌
2020-05-21 11:20
举报
31
各级卫生官员只以WHO龙头是瞻,从来不用脑子思考办事。这样问题来时,总理只能这样解释,WHO说,low risk。停工两个月了,一路无进展,那个联邦卫生官还在为不戴口罩狡辩。弄得costco等零售商越过各级卫生官,自行宣布室内必须戴口罩。这是对各级卫生官不作为的极大讽刺。
回复
li11
2020-05-21 11:19
举报
30
现在都开始堵车了
回复
Hoyereno
2020-05-21 11:10
举报
30
每天几百号,还要强行启动!安省不要步魁省后尘吧……
回复
宗祖
2020-05-21 11:34
举报
15
“新增病例时高时低难以捉摸”。 有什么难以捉摸的?很明显,以7天为周期的正弦曲线。周末因休假而数字偏少,工作日恢复原状。专家和主管官员都是弱智!
回复
jamesczp
2020-05-21 12:34
举报
14
这玩意以后就像流感一样长期存在,不会消失。它的传染性强但致死率不高。现在死的大多是老人和本来身体条件就不好的人,比如有肥胖,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愿大家养成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锻炼身体,即使感染了也不可怕。过几年由于隐性感染,体内也会有抗体了,也就是说全民免疫实现了。
回复
动物园
2020-05-21 12:06
举报
14
这二天数字说明之前有很多感染着没得到测试,之前是要测试中心医生评判是否给测,很多轻症状的和没跟确诊病人有接触的都不给测。周五护理院普查结束宣布任何症状都可以测,确诊病人开始上升,阳性和总每天测试的比例也在上升。也就是说不是情况变糟而是本来就很糟。另外安省死亡绿偏高也另一方面证明很多阳性没确诊。
回复
okiedo
2020-05-21 12:45
举报
11
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大道至简。大家一起揭批唾弃造谣甩锅种族歧视者,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
I'm Colin
2020-05-21 11:45
举报
11
这个病短时间是不会结束了……哎,经济会变成什么样子我不敢想,我知道我有很多朋友已经申请破产或者面临被解雇了。我们要保护好自己,千万不能得病,雪上加霜啊!
回复
瑞海
2020-05-21 12:17
举报
2
确实,这种情况如果持续下去,各种不利的情况(包括人为的,和非人为的)就会像病毒一样逐渐蔓延到更多的、甚至每个人的身上。
回复
quyuanfenghe
2020-05-21 13:23
举报
10
有哪个卫生官研究过每天的几百例是从哪里来的? 既然没有更好的措施, 何不下决心,集中隔离,治疗被感染者,有症状者? 把钱用在这里才是正道,,才能让健康人全面复工,保住经济.
回复
奥利奥
2020-05-21 12:38
举报
10
政府的宣传立了大功,已经几个月过去了,带口罩率还是很低,然而带手套还高一点,所以没有强制戴口罩,哪怕个人在怎么留在家都没用,传染病不是靠个人的,是靠政府靠群体防控的,政府一直扯皮条就这样过了几个月,有成绩吗,有,数字非常稳定嘛,群体免疫道路上加油
回复
quyuanfenghe
2020-05-21 13:14
举报
9
在遏制源头上是否漏洞很大? 被感染的都严格隔离了吗? 如果还是仅依赖本人自觉隔离,恐怕不保险. 没人监管下,病人随意走走,超市摸摸东西,病毒会消失只是官员们的幻想..
回复
warrent
2020-05-21 11:57
举报
8
一个月前就是这样了,确实很诡异。
回复
I'm Colin
2020-05-21 11:43
举报
7
出门一定带口罩!进门就把口罩扔了,不要反复用!觉得嗓子有一点点不舒服,马上吃莲花清瘟!酒精洗手液随身装着,大家都要小心不能得病啊!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20-05-21 12:46
举报
6
应该统计一下新增加的有多少是不带口罩的。
回复
angela爸爸
2020-05-21 14:22
举报
5
继续作死吧
回复
winter2019
2020-05-21 12:14
举报
5
绝对不能放松警惕
回复
Wenayi
2020-05-21 12:50
举报
3
复工后确诊率上升,过几天会降低的,只要在可控范围内政府会找各种好消息继续开放。 家门口的小马路开始全线施工,各种车辆,人员络绎不绝。在万锦,看到华人,不戴口罩两人在公园以平常距离交谈,还看到不止一个华人不戴口罩进电梯,不止西人,这里华人相对也自由散漫,群体免疫不可免。
回复
northyork51
2020-05-21 12:38
举报
3
奴隶们为奴隶主家里的疫情操碎了心。
回复
辽钨
2020-05-21 11:43
举报
3
我不得不说,应该警惕世界末日了!向盖徵学习,注意储存水和食品。
回复
瑞海
2020-05-21 12:14
举报
1
“盖徵”是什么意思?
回复
我是你爹
2020-05-21 13:43
举报
2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327448668236762 加拿大死那么多??看完这个就明白为什么了!
回复
io99
2020-05-21 13:50
举报
6
大家别看了。里面总是提台湾。这是台湾人做的宣传材料吧
回复
实话-实说
2020-05-21 12:08
举报
2
和最高点比,天天在降,但不知何时... 脑残
回复
Tenvis
2020-05-21 17:50
举报
1
既然有不戴口罩的自由那就不要抱怨什么了
回复
动物园
2020-05-21 14:26
举报
1
入院人数在减少,确诊病人有些时候不准,因为安省不停的在改变给测试的标准。入院人数比较正确反映疫情严重性,但是缺点是这个数据有滞后。
回复
黄米
2020-05-22 00:45
举报
0
有人不在乎,过一天算一天。只能等疫苗出来了
回复
他大也
2020-05-21 19:41
举报
0
罪魁祸首是2个谭。
回复
刚好路过
2020-05-21 18:39
举报
0
傲慢与偏见,呵呵
回复
星洲炒米
2020-05-21 15:26
举报
0
股市大大涨,经济大衰退,工人大失业,看来老天爷不满股市的逆流而上,我相信只有到股市大跌时,疫情才平息。应该顺天意,把股市关掉一段时间禁止交易,禁止央行印钱救股市,立法央行印钱直接给老百姓花,别光往股市印钱鼓励炒股。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安省又超过400例!死亡病例也超30例令人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