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又超400例!死亡也超30例令人忧 /
  4. 全部评论 /

安省又超过400例!死亡病例也超30例令人忧

阅读全文
这是每天最关心的新闻,可惜还是降不下来,虽然是预料之中的事,但就是困惑挺简单的事就事不去做!应该立法去强迫公民戴口罩!!!虽然不能100%的预防,但起码堵住了潜在的无症状感染者去专染别人,真是脑子进水😠
回复
都两个月了,还是400多,极度失望!!!
回复
各级卫生官员只以WHO龙头是瞻,从来不用脑子思考办事。这样问题来时,总理只能这样解释,WHO说,low risk。停工两个月了,一路无进展,那个联邦卫生官还在为不戴口罩狡辩。弄得costco等零售商越过各级卫生官,自行宣布室内必须戴口罩。这是对各级卫生官不作为的极大讽刺。
回复
现在都开始堵车了
回复
每天几百号,还要强行启动!安省不要步魁省后尘吧……
回复
“新增病例时高时低难以捉摸”。 有什么难以捉摸的?很明显,以7天为周期的正弦曲线。周末因休假而数字偏少,工作日恢复原状。专家和主管官员都是弱智!
回复
这玩意以后就像流感一样长期存在,不会消失。它的传染性强但致死率不高。现在死的大多是老人和本来身体条件就不好的人,比如有肥胖,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愿大家养成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锻炼身体,即使感染了也不可怕。过几年由于隐性感染,体内也会有抗体了,也就是说全民免疫实现了。
回复
这二天数字说明之前有很多感染着没得到测试,之前是要测试中心医生评判是否给测,很多轻症状的和没跟确诊病人有接触的都不给测。周五护理院普查结束宣布任何症状都可以测,确诊病人开始上升,阳性和总每天测试的比例也在上升。也就是说不是情况变糟而是本来就很糟。另外安省死亡绿偏高也另一方面证明很多阳性没确诊。
回复
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大道至简。大家一起揭批唾弃造谣甩锅种族歧视者,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
这个病短时间是不会结束了……哎,经济会变成什么样子我不敢想,我知道我有很多朋友已经申请破产或者面临被解雇了。我们要保护好自己,千万不能得病,雪上加霜啊!
回复
确实,这种情况如果持续下去,各种不利的情况(包括人为的,和非人为的)就会像病毒一样逐渐蔓延到更多的、甚至每个人的身上。
回复
有哪个卫生官研究过每天的几百例是从哪里来的? 既然没有更好的措施, 何不下决心,集中隔离,治疗被感染者,有症状者? 把钱用在这里才是正道,,才能让健康人全面复工,保住经济.
回复
政府的宣传立了大功,已经几个月过去了,带口罩率还是很低,然而带手套还高一点,所以没有强制戴口罩,哪怕个人在怎么留在家都没用,传染病不是靠个人的,是靠政府靠群体防控的,政府一直扯皮条就这样过了几个月,有成绩吗,有,数字非常稳定嘛,群体免疫道路上加油
回复
在遏制源头上是否漏洞很大? 被感染的都严格隔离了吗? 如果还是仅依赖本人自觉隔离,恐怕不保险. 没人监管下,病人随意走走,超市摸摸东西,病毒会消失只是官员们的幻想..
回复
一个月前就是这样了,确实很诡异。
回复
出门一定带口罩!进门就把口罩扔了,不要反复用!觉得嗓子有一点点不舒服,马上吃莲花清瘟!酒精洗手液随身装着,大家都要小心不能得病啊!
回复
应该统计一下新增加的有多少是不带口罩的。
回复
继续作死吧
回复
绝对不能放松警惕
回复
复工后确诊率上升,过几天会降低的,只要在可控范围内政府会找各种好消息继续开放。 家门口的小马路开始全线施工,各种车辆,人员络绎不绝。在万锦,看到华人,不戴口罩两人在公园以平常距离交谈,还看到不止一个华人不戴口罩进电梯,不止西人,这里华人相对也自由散漫,群体免疫不可免。
回复
奴隶们为奴隶主家里的疫情操碎了心。
回复
我不得不说,应该警惕世界末日了!向盖徵学习,注意储存水和食品。
回复
“盖徵”是什么意思?
回复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327448668236762 加拿大死那么多??看完这个就明白为什么了!
回复
大家别看了。里面总是提台湾。这是台湾人做的宣传材料吧
回复
和最高点比,天天在降,但不知何时... 脑残
回复
既然有不戴口罩的自由那就不要抱怨什么了
回复
入院人数在减少,确诊病人有些时候不准,因为安省不停的在改变给测试的标准。入院人数比较正确反映疫情严重性,但是缺点是这个数据有滞后。
回复
有人不在乎,过一天算一天。只能等疫苗出来了
回复
罪魁祸首是2个谭。
回复
傲慢与偏见,呵呵
回复
股市大大涨,经济大衰退,工人大失业,看来老天爷不满股市的逆流而上,我相信只有到股市大跌时,疫情才平息。应该顺天意,把股市关掉一段时间禁止交易,禁止央行印钱救股市,立法央行印钱直接给老百姓花,别光往股市印钱鼓励炒股。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