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千人游行示威反对种族主义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也开始闹了:千人游行示威反对种族主义

阅读全文
那女的摆明是毒品把脑子搞残了,家人想趁着南边闹也搭车讹一把横财,都怪早前联邦赔了几个叙利亚人和阿富汗小游击队员上千万纳税人的辛苦钱,此例一开,永不休止,而且眼下疫情导致百业凋敝,等到救济金领完,治安问题肯定是最让人忧心,华人做生意的真得打起十二分精神了。
回复
如果你在多伦多警察局或省议会旁边上班,就会知道,各种各样的游行经常发生。民主社会,人们都有举行游行示威的权利,只要不发生暴力行为。现在中国官媒是唯恐天下不乱而已。关键是,在中国, 人民有游行示威的权利吗?中国的“维稳”开支超过军费开支。
回复
看看周日的蒙特利尔,脸疼不疼?
回复
回复 水告:你这话问的,它都没脸,怎么会脸疼?
回复
警察不行了,那大猩猩就马上上门拿你东西了
回复
我就等着他们砸lv,然后和他们一起进去呢
回复
我们华人被歧视 你们怎么不去 上街游行哪 我想知道为什么
回复
游行完后华人的店都被劫了。
回复
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我都想去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