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经营30年的中餐馆关闭 西人不舍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经营30年的中餐馆关闭,西人食客不舍!

阅读全文
享受晚年生活
回复
羡慕老板,舒服日子开始了
回复
既然西人食客挥之不去,为何不转让他人 以继续弘扬中华民族之美食文化呢?
回复
做不下去了吧?如果还过得去的生意,一定是有偿转让而不是关门。不过辛苦了一辈子,祝他们退休快乐开始享受生活,做餐馆真的很苦,赚点辛苦钱。
回复
疫情的影响开始慢慢显现出来了
回复
也就是说华人食客舍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