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疫情下投资需谨慎 华人女子血亏告银行 /
  4. 全部评论 /

疫情下投资需谨慎!加国华人女子血亏告银行

阅读全文
可怜无助的弱势例子. 也是典型无知的例子.
回复
基金也好 股票也好 买就要做到赔钱的准备 要是人人都赚钱 就不叫基金和股票了
回复
买股票要有心理准备。亏或赚都是正常的,如果是长线投资,不用那么着急。再说愿赌服输,你赚钱的时候有没有给他发红包?亏了就告人家也说不过去啦。
回复
疫情下,对有点投资意识者来说是难得一遇的获取巨大回报的机会.
回复
不明白吴女能告银行什么?没有及时让她出售?不能承担风险为何不投GIC?无理取闹,银行能理赔也真是看不懂了。
回复
吴女士气的是这几天股票又涨回来了,这个其实怨不得别人,是你自己坚持要在最低点卖出的。
回复
买基金应该买完就不看它吧,过两年都会涨
回复
这个可怜人同时也是个无赖
回复
是的,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贪得无厌,无理取闹。
回复
投资之前要做风险承受能力评估的。她明显投了超出她风险承受能力的产品。这种情况不应该发生。
回复
不管怎样 能自己管钱就别交给别人 她原本可以不用透过理専自行出清基金的
回复
70多了,股票比例问题,这时候用钱卖债券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