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破3万例!安省新增455例 属两周内新高 /
  4. 全部评论 /

破3万例!安省新增455例 其中近70例属公布延迟

阅读全文
还会更高,你看那些抗议的人很快都要阳性了。反正加拿大是免费医疗,喝酒吸毒作死只要没死纳税人为他们的治疗费买单
回复
多示威,多游行,新冠创新高
回复
建方舱医院你去管?把人关里面不让出,别把中国那套搬过来好不好!在这里都靠自觉,downtown不带口罩坐公交,走路不保持2米距离的比比皆是,只有当这些人都得病了知道珍惜自己生命何别人生命,这个病才有希望像魁北克一样控制住,在此之前只有做好防护,别被感染了!
回复
啥都要喷,人家只是建议而已!你家祖坟给人刨了吧?
回复
病毒毒性在减弱,这是有科学根据的。安省住院病人在减少,印证了这点。魁省看起来好很多了,但是他们测试目标数量没有变化,所以事实上是好了起来。安省不停扩大测试范围,和测试数量,日确诊人数暂时不会好起来的,但是把这些人测出来并进行案例跟踪还是有用的。 谁笑到最后谁笑的最好,阿省就是一开始就大量测试,小小省份每天测7000列,现在测6700列也只有7个阳性。这才是真正好了起来。魁省目前状况还不乐观,只是比之前好了。 安省现在的问题是大家不知道是好了还是没变好。之前测6000-7000列,现在测23000列。无可比性
回复
嗨,能来这里瞎晃悠的,基本也不是什么高阶层人物,在哪都是做狗的,跟着洋大人做狗还做出优越感来了,被有钱人收养了的假洋鬼子就高人一等?在干爹面前卑躬屈膝,一提到穷老家的亲爹就趾高气扬,仿佛终于在外面做了一回人似的,在外面真的像人吗?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呵呵一日不抄厉害锅的作业一日不得安宁。
回复
既然病毒越来越弱。就好好守在家里,让感染的人越少越好。随着时间的推移,就会不那么厉害了。那些游行的,闹事的,都属于无耻。政府已经尽力发钱了,对吧!
回复
引用: KevinLele 发表于 2020-6-6 11:14 建方舱医院你去管?把人关里面不让出,别把中国那套搬过来好不好!在这里都靠自觉,downtown不带口罩坐公交 ... 啥都要喷,人家只是建议而已!你家祖坟给人刨了吧? 这么喜欢方舱医院,快点回厉害国方舱里住满14天,不过10万的机票洗盘子得洗几个月自己要算好噢,毕竟翻墙出来坐粉红真不容易,还有我家祖文不永你担心先担心下自己五毛被遗弃了下半辈子怎么活
回复
没完了
回复
455就是455不用找借口,这70例是必须存在的,放在哪天,哪天就多出70例的!
回复
抗议游行的队伍虽说要求戴口罩,但是到现场看看,一大堆人没戴的,也不够2米的社交距离。 等等吧,等到游行队伍的人表现出症状了,那么就新增多了
回复
不衰退都难啊!
回复
安省每日新增已经是魁省的两倍还多,安省在福特政府的英明领导下取得抗疫的巨大成就。争取下次选福特当总理,要死全国人一起死,别只是祸害安省人民。
回复
Nice,多多益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