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Bell:政府没表态暂未排除华为5G设备 /
  4. 全部评论 /

弃华为?Bell:政府没表态暂未排除华为5G设备

阅读全文
我敢肯定,加拿大最终200%不会使用华为的东西。
回复
不用华为的世界第一的5G技术,你愚昧落后的加拿大就死定了!
回复
你可以选择回国使用华为。你为甚么要在这愚昧落后的加拿大喷。
回复
因为政府也在等美国表态呢!
回复
再恢复正常贸易和释放两个Michael之前,可以有限度让华为参与电信周边设备的供应,比如手机套,充电宝等。纵使两个Michael都释放了,也只能如此
回复
可悲,一个拥有独立主权的国家,却要任这个流氓邻国摆布。这个流氓邻国政府无比自私,牺牲了无数加拿大的利益
回复
Huawei 要主动放弃与这样的公司合作。
回复
在等看美国的脸色,现在美国的风向标在变。
回复
哈哈跟政府在踢球。然并卵!
回复
屁股领导政治,大家就等着付世界最贵的费,享受最慢的网速!
回复
bell 今次完全做对了,
回复
西方国家是政治第一,政府控制企业.所以Bell 不可能不听政府的. 政府的安全部门早表态了.
回复
出尔反尔玩文字游戏,看样子还是有顾虑,从政治的考量上,他不敢使用,从经济的考量上,他又不得不使用!
回复
bell一直有用华为设备,没问题。
回复
真香!!!!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