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北大人谈李克强:他被打得头破血流 /
  4. 全部评论 /

北大人谈李克强:他被打得头破血流

阅读全文
呵呵,就你们这样的还真不如中共,不要绑上十几亿人
回复
那麻烦你快点滚回中国去,相应我党的号召。 别在这里享受着民主自由,放着法西斯共产主义的狗屁
回复
共匪都是一个样子, 本质就是几十个利益家族关起门来瞎搞内斗。甚至都不是9000万党员的事情。中共这种流氓政府不要抱任何幻想, 李克强反对习近平也是想为共匪续命,继续稳定的割韭菜, 14亿人民根本不在他的考虑范围
回复
问题不只是xi,是这个体制他就是原罪,就是几十个金字塔顶端的利益家族关起门来瞎搞内斗(甚至都不是9000万党员的事,他们也只有交党费的权利)。你把xi拉下来,还会有毛泽西,习远平。说难听点,这就好比你在沙漠里喝自己的尿,你捏住鼻子咬牙喝下去了,暂时是解渴了,但你最后只会尿的更黄。你要的东西是跳出沙漠去喝水! 别和我说什么国情不一样,国民素质没有到可以民主的时候,那都是大外宣放的狗屁。所谓的党内改革已经没用了, 邓小平改革开放就是为了党续命就和晚清慈禧为了保住她家族所谓的改革一样,本质还是想让党继续稳定的割韭菜, 14亿人民从来都不是他们考虑的范围。gon匪必须退出历史舞台!
回复
我也是醉了,民运分子评价在位总理,而且是个人见解。他天天面对自己的妻子不见得他了解他的妻子啊。有能力,在什么地方都有表现的舞台,但民运分子在中国闹得凶,在国外就乖得像哈巴狗一样。有人会说他们要的民主自由已经有了,不需要抗争什么,自然回归正常生活了。在我看,有志气有勇气的人不可能甘于平庸,除非当初的志气与勇气是别人给的承诺,而不是自己内心深处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