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为何西人很少支持遭受歧视的亚裔?
/
全部评论
/
在加拿大,为何西人很少支持遭受歧视的亚裔?
阅读全文
一只流浪的野猫
2020-06-07 17:01
举报
51
别说种族歧视了,就连中国人都歧视中国人!这就是人家外国人看不起中国人的原因
回复
王大略
2020-06-07 18:14
举报
39
因为轮子,港独,台绿,和粉红 狗咬狗 还有各路邪教,不敬祖宗来分裂 炎黄子孙
回复
孤身情缘
2020-06-07 16:48
举报
36
因为出来很多汉奸 帮的白人。做狗做的高大上 优裕
回复
三千金甲軍
2020-06-08 00:34
举报
3
每当我们华人被歧视被欺负时,你们看见过中国大使馆出来说过话吗?你们见过中共控制的各种商会出来组织游行抗议吗?中共要是把我们每一个华人,都像对晚舟一样,还会这样吗?
回复
tarmac
2020-06-07 19:16
举报
24
原因很简单,亚裔特别是中国人没有把加拿大当成自己的国家,不少人忠于的是东方所谓的祖国,有时他们为中国利益或面子抗议加拿大。而且亚裔在加拿大特别受媒体的歧视,他们不报道华人的抗议,不报道华人的不公。但特别喜欢报导黑人和 ANTIFA 的抗议,甚至为ANTIFA 背书。 再一个就是华人团体不团结,没有一个代表华人利益的桥领,没有一个在华人中有威信的桥领。华人基本是各顾各,一盘散沙
回复
hiabcd
2020-06-07 19:18
举报
18
当你有一个邪恶轴心的猪国当后盾 当你的邪恶轴心的猪国每隔几年 散播一次病毒 要怪谁呢 人家黑人 可没这个能力让全球 LOCKDOWN
回复
摇摇摇
2020-06-07 17:52
举报
18
因为亚洲人对欧洲人的威胁最大,尤其是中国。这种情况下,别指望人家会好待你,当年对德国人、日本人、苏联人都是如此。 不光是对亚洲人(中国人),现在对俄国人也没好到哪去。
回复
okiedo
2020-06-07 18:45
举报
17
因为汉奸洋奴向洋人打小报告,做狗咬人啊。😂
回复
macrophage
2020-06-07 19:41
举报
15
汉奸太多,向其他族裔大肆撒布华人的不好。看看加拿大的媒体就知道,他们关于中国的消息主要由汉奸们提供。
回复
northyork51
2020-06-07 17:17
举报
15
完全没有歧视的社会,是不存在的。
回复
HDPlayer
2020-06-07 21:30
举报
14
华人所到之处摧枯拉朽,寸草不生,几乎所有华人做的行业最后都得跨掉,华人穷怕了,总想发财,如果有机会就要把每一个铜板都要赚到手,这就是华人给世界的印象,不要怪别人,看看炒房的怎么炒的,那些华人经纪是怎么玩套路的,钱就是这些人的命
回复
tarmac
2020-06-07 19:22
举报
13
"据在现场的母亲表示,女儿是被多伦多警察推下阳台的。",媒体这话也敢说,简直伤尽天良,j假新闻做到这样,a还有起码职业道德么?我不信有道德,保护人民的北美警察能做出这种伤尽天良的事。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20-06-07 18:03
举报
13
华人中少有的议员们,极少组织华人做些有影响的,关爱社会,提升华人形象的事。偶尔做些活动也都是关爱华人自己的。
回复
Wilson Edwards
2020-06-07 19:47
举报
9
人家忙啊,中国使领馆的招待会、侨领办的宴会、中国的官方访问(这几年少了)都要作为加拿大的代表出席。
回复
夏天好
2020-06-07 21:14
举报
12
华人移民来到北美,一个白人和黑人已建设好的国家,享受着比原居国更好的生活质量,表面上宣誓效忠,但思想上却忠于共产党,根本没有和这里任何一个主流政党一致。根本没有把自己当作移民国的一员,当作移民国其中一个民族。不维护移民国的国家利益,不和移民国政府同一声音。So, who care you?
回复
大明白
2020-06-07 20:53
举报
12
原因是多方面的,我来总结几点,大家补充。 第一,华人“出身”不够政治正确。黑人历史上被当作黑奴,犹太人二战遭受过大屠杀,中东穆斯林是难民,各个都是根红苗正的苦出身,就像文革中的贫下中农,谁“欺负”他们谁就是政治不正确,谁为他们发声谁就是高大上(所以媒体喜欢报道他们)。而华人有啥?唯一能显摆的也就是历史上遭受过“排华法案”,但显然影响不大。 第二,出身不够政治正确,但后天哭声大也行,可华人偏偏是个安静的民族,还比较害羞,不愿抛头露面,更别说大吵大闹。平时喜欢安安静静地过自己的小日子,遇到事情擅长逆来顺受。记得几年前有老外骂华人“滚回中国去”,新闻在51登出,居然有人为洋大人辩护,说什么老外的英语里没有“滚”字——逆来顺受到这种奴才的地步,也真是让人呵呵了。 第三,既没有好出身,又不会大吵大闹,那就只能靠实力了。可惜,华人既没有人口优势(现有这点人口还是一盘散沙),也不像东南亚华人那样有强大经济实力,更要命的是华人还不爱参与政治,所以在政治、经济方面对上层社会影响非常微小,毫无话语权。
回复
削削土豆
2020-06-07 20:14
举报
12
很多华人,天天喊被歧视,但真正遇到歧视的时候,就敢怒不敢言,但在论坛上整天喊汉奸什么的,有本事去白人那边去喊。我就遇到一个大陆来的人,告诉我他被白人骂了,而这个人给我的印象是,整天说白人歧视中国人,然后我就说:你怎么处理的?他说,我就让他骂,当作没有听见。对的,我就想,人家骂你,歧视你,是你惯着得。被歧视那是你得软弱。
回复
winter2019
2020-06-07 20:16
举报
11
答案现成的, 轮子太多,太贱了 楼下轮子你就是犯贱的典型,不就几个白人哼哼了两声吗,至于那么贱吗
回复
Ooooo!
2020-06-07 16:56
举报
11
拉倒吧 都是亚洲人 楼下哪里来的优越感??
回复
acu4you
2020-06-07 20:17
举报
9
在北美华人连黑人都不如,一定也不奇怪。 因为做狗的华人太多。 白人把黑人当奴隶,把华人当狗。
回复
信你自己
2020-06-07 19:24
举报
9
好文章.赞.华人的政治地位和我们经济水平是有差别.我们只会辛苦工作,培养子女.多数我周围的华人经济富裕了,子女也成为高级专业人士.但真是缺少政治地位.希望支持更多华人从政.
回复
Hutuohe
2020-06-07 19:19
举报
9
被歧视的是带着陋习的墙国人。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20-06-07 22:44
举报
8
华人只在楼花发售处聚集, 在住所附近要建高楼、毒品注射屋或安老院的时候抗议, 或者侨领们粉红们在祖国需要的时候上街。。。
回复
n9ex77
2020-06-07 22:14
举报
8
华人拿着枫叶卡不入籍的比例太高了,为了回中国免签证这点方便,就放弃了加拿大公民的选举权。自己不主动发出声音,表达自己的意愿,等着白来的好处,太自私太天真了。
回复
宇宙洪荒
2020-06-07 22:35
举报
2
不入籍的都在五一这里发生呢,都没闲着.
回复
恶之花A
2020-06-07 18:10
举报
8
对其它族裔来讲 亚裔就是亚裔 歧视亚裔包含哪些傻子都知道 日本外首说:欧美人都说病毒是黄种人的
回复
yiheyuan
2020-06-07 20:15
举报
6
所以你知道
回复
三千金甲軍
2020-06-08 00:26
举报
4
我爱国!因为中国是人民的!是每一个中国人的!但是中共不等于中国!共产党也不等于中国人民!
回复
李..男的
2020-06-07 20:36
举报
4
在这里讨论的有几个是加拿大国籍的?全加拿大加籍华人占比采多少3%?5%?又不爱投票 黑人选民大都入籍的吧?又有投票积极性 一来一往票差了多少倍?白人拿不到选票又没有天大的好处为什么要帮忙?
回复
五一曹尼玛
2020-06-08 07:56
举报
3
看到说华人有强大国家这句话,就是扯淡!!!98印尼排华事件,你强大的后盾怎么处理的?华人不是中国人!!!!被残杀了多少人?不知道的自己去谷歌照片!!!!华人需要在海外团结起来,自己树立自己的形象,一定让别人知道海外华人和中国政府不是一回事!!!可惜,不团结,还有一群收钱破坏形象的粉红………华人形象,没好!!!大家自求多福吧………
回复
legend2010
2020-06-08 16:44
举报
1
正因为98年印尼排华,所以加拿大华裔,不参与敏感话题!因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写的很清楚,尊重遵守居住地法律法规!或者说,不参与意识形态的领域!祖国非常强大!所以建交国,比如航线,比如双边贸易,和1978年前比较,和1989年比较,和1998年比较,和2002年比较,加拿大华裔不是一般的既得利益者!
回复
Hutuohe
2020-06-07 21:49
举报
3
亚裔遭受的多是反感,轻视,黑人太不争气,给社会带来太多的麻烦,受到的歧视带有惩罚性质,严重的多。
回复
嫪毐_搔到痒处
2020-06-07 23:57
举报
2
因为华人胆小怕事,语言不好自卑,封闭自私,由过分的自卑进而成为自大。信仰全无!进而演变成外国一切都是好的,或一切都是差的,爱走极端!
回复
草原之尘
2020-06-07 22:17
举报
2
https://youtu.be/5eiH6eEkGjA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在加拿大,为何西人很少支持遭受歧视的亚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