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为何西人很少支持遭受歧视的亚裔? /
  4. 全部评论 /

在加拿大,为何西人很少支持遭受歧视的亚裔?

阅读全文
别说种族歧视了,就连中国人都歧视中国人!这就是人家外国人看不起中国人的原因
回复
因为轮子,港独,台绿,和粉红 狗咬狗 还有各路邪教,不敬祖宗来分裂 炎黄子孙
回复
因为出来很多汉奸 帮的白人。做狗做的高大上 优裕
回复
每当我们华人被歧视被欺负时,你们看见过中国大使馆出来说过话吗?你们见过中共控制的各种商会出来组织游行抗议吗?中共要是把我们每一个华人,都像对晚舟一样,还会这样吗?
回复
原因很简单,亚裔特别是中国人没有把加拿大当成自己的国家,不少人忠于的是东方所谓的祖国,有时他们为中国利益或面子抗议加拿大。而且亚裔在加拿大特别受媒体的歧视,他们不报道华人的抗议,不报道华人的不公。但特别喜欢报导黑人和 ANTIFA 的抗议,甚至为ANTIFA 背书。 再一个就是华人团体不团结,没有一个代表华人利益的桥领,没有一个在华人中有威信的桥领。华人基本是各顾各,一盘散沙
回复
当你有一个邪恶轴心的猪国当后盾 当你的邪恶轴心的猪国每隔几年 散播一次病毒 要怪谁呢 人家黑人 可没这个能力让全球 LOCKDOWN
回复
因为亚洲人对欧洲人的威胁最大,尤其是中国。这种情况下,别指望人家会好待你,当年对德国人、日本人、苏联人都是如此。 不光是对亚洲人(中国人),现在对俄国人也没好到哪去。
回复
因为汉奸洋奴向洋人打小报告,做狗咬人啊。😂
回复
汉奸太多,向其他族裔大肆撒布华人的不好。看看加拿大的媒体就知道,他们关于中国的消息主要由汉奸们提供。
回复
完全没有歧视的社会,是不存在的。
回复
华人所到之处摧枯拉朽,寸草不生,几乎所有华人做的行业最后都得跨掉,华人穷怕了,总想发财,如果有机会就要把每一个铜板都要赚到手,这就是华人给世界的印象,不要怪别人,看看炒房的怎么炒的,那些华人经纪是怎么玩套路的,钱就是这些人的命
回复
"据在现场的母亲表示,女儿是被多伦多警察推下阳台的。",媒体这话也敢说,简直伤尽天良,j假新闻做到这样,a还有起码职业道德么?我不信有道德,保护人民的北美警察能做出这种伤尽天良的事。
回复
华人中少有的议员们,极少组织华人做些有影响的,关爱社会,提升华人形象的事。偶尔做些活动也都是关爱华人自己的。
回复
人家忙啊,中国使领馆的招待会、侨领办的宴会、中国的官方访问(这几年少了)都要作为加拿大的代表出席。
回复
华人移民来到北美,一个白人和黑人已建设好的国家,享受着比原居国更好的生活质量,表面上宣誓效忠,但思想上却忠于共产党,根本没有和这里任何一个主流政党一致。根本没有把自己当作移民国的一员,当作移民国其中一个民族。不维护移民国的国家利益,不和移民国政府同一声音。So, who care you?
回复
原因是多方面的,我来总结几点,大家补充。 第一,华人“出身”不够政治正确。黑人历史上被当作黑奴,犹太人二战遭受过大屠杀,中东穆斯林是难民,各个都是根红苗正的苦出身,就像文革中的贫下中农,谁“欺负”他们谁就是政治不正确,谁为他们发声谁就是高大上(所以媒体喜欢报道他们)。而华人有啥?唯一能显摆的也就是历史上遭受过“排华法案”,但显然影响不大。 第二,出身不够政治正确,但后天哭声大也行,可华人偏偏是个安静的民族,还比较害羞,不愿抛头露面,更别说大吵大闹。平时喜欢安安静静地过自己的小日子,遇到事情擅长逆来顺受。记得几年前有老外骂华人“滚回中国去”,新闻在51登出,居然有人为洋大人辩护,说什么老外的英语里没有“滚”字——逆来顺受到这种奴才的地步,也真是让人呵呵了。 第三,既没有好出身,又不会大吵大闹,那就只能靠实力了。可惜,华人既没有人口优势(现有这点人口还是一盘散沙),也不像东南亚华人那样有强大经济实力,更要命的是华人还不爱参与政治,所以在政治、经济方面对上层社会影响非常微小,毫无话语权。
回复
很多华人,天天喊被歧视,但真正遇到歧视的时候,就敢怒不敢言,但在论坛上整天喊汉奸什么的,有本事去白人那边去喊。我就遇到一个大陆来的人,告诉我他被白人骂了,而这个人给我的印象是,整天说白人歧视中国人,然后我就说:你怎么处理的?他说,我就让他骂,当作没有听见。对的,我就想,人家骂你,歧视你,是你惯着得。被歧视那是你得软弱。
回复
答案现成的, 轮子太多,太贱了 楼下轮子你就是犯贱的典型,不就几个白人哼哼了两声吗,至于那么贱吗
回复
拉倒吧 都是亚洲人 楼下哪里来的优越感??
回复
在北美华人连黑人都不如,一定也不奇怪。 因为做狗的华人太多。 白人把黑人当奴隶,把华人当狗。
回复
好文章.赞.华人的政治地位和我们经济水平是有差别.我们只会辛苦工作,培养子女.多数我周围的华人经济富裕了,子女也成为高级专业人士.但真是缺少政治地位.希望支持更多华人从政.
回复
被歧视的是带着陋习的墙国人。
回复
华人只在楼花发售处聚集, 在住所附近要建高楼、毒品注射屋或安老院的时候抗议, 或者侨领们粉红们在祖国需要的时候上街。。。
回复
华人拿着枫叶卡不入籍的比例太高了,为了回中国免签证这点方便,就放弃了加拿大公民的选举权。自己不主动发出声音,表达自己的意愿,等着白来的好处,太自私太天真了。
回复
不入籍的都在五一这里发生呢,都没闲着.
回复
对其它族裔来讲 亚裔就是亚裔 歧视亚裔包含哪些傻子都知道 日本外首说:欧美人都说病毒是黄种人的
回复
所以你知道
回复
我爱国!因为中国是人民的!是每一个中国人的!但是中共不等于中国!共产党也不等于中国人民!
回复
在这里讨论的有几个是加拿大国籍的?全加拿大加籍华人占比采多少3%?5%?又不爱投票 黑人选民大都入籍的吧?又有投票积极性 一来一往票差了多少倍?白人拿不到选票又没有天大的好处为什么要帮忙?
回复
看到说华人有强大国家这句话,就是扯淡!!!98印尼排华事件,你强大的后盾怎么处理的?华人不是中国人!!!!被残杀了多少人?不知道的自己去谷歌照片!!!!华人需要在海外团结起来,自己树立自己的形象,一定让别人知道海外华人和中国政府不是一回事!!!可惜,不团结,还有一群收钱破坏形象的粉红………华人形象,没好!!!大家自求多福吧………
回复
正因为98年印尼排华,所以加拿大华裔,不参与敏感话题!因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写的很清楚,尊重遵守居住地法律法规!或者说,不参与意识形态的领域!祖国非常强大!所以建交国,比如航线,比如双边贸易,和1978年前比较,和1989年比较,和1998年比较,和2002年比较,加拿大华裔不是一般的既得利益者!
回复
亚裔遭受的多是反感,轻视,黑人太不争气,给社会带来太多的麻烦,受到的歧视带有惩罚性质,严重的多。
回复
因为华人胆小怕事,语言不好自卑,封闭自私,由过分的自卑进而成为自大。信仰全无!进而演变成外国一切都是好的,或一切都是差的,爱走极端!
回复
https://youtu.be/5eiH6eEkGjA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