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全美骚乱集会的第15天 终于有人想起疫情 /
  4. 全部评论 /

全美骚乱集会的第15天 终于有人想起疫情

阅读全文
问题来了,要是美国再次爆发疫情,特撒谎要怨谁呢?中国,世卫组织,还是美国的民主党?总得有个人要来承担责任,到底谁是那个人?
回复
这就是床铺急于REOPEN的结果。
回复
美国骚乱肯定是中国捣鬼,因为最近北京的车多了。这个证据还不充分吗
回复
你好 傻逼老外
回复
米国RIP吧 吃瓜群众都已经看腻歪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