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土著居民今日抗议游行遍布全加! /
  4. 全部评论 /

呼吁取消国庆节!土著居民今日抗议游行遍布全加

阅读全文
原住民跟一大部分黑人一样,拿的福利够多了,但总还是说被歧视。猪圈里的猪除了吃就是睡,能怪别人歧视他们吗?
回复
一辈子不用工作还不知足??而且胆大游行不带口罩??太好了,正好让病毒将这个贪婪,不劳而获的落后愚蠢土着族一网打尽!!
回复
猪一辈子都圈养在猪圈里,吃了睡,睡了吃,唯一的任务就是被吃掉。你觉得猪幸福吗? 原着民也是一样,不工作,只负责做一个吉祥物,被围观。放你身上你觉得你幸福吗?
回复
回复 优雅天平:加拿大政府没有反对阻止他们工作,只是他们自己不愿工作,这怪谁?还吉祥物,配吗?
回复
他们没有百分15的工资税收,买东西也不用税
回复
没办法,人家是这片土地上的主人,历史上欠他们的。而每一个来这里的人就慢慢还债。
回复
人心不足蛇吞象
回复
分清主客,不能因为客人聪明、勤劳...就认为鸠占鹊巢是合理的 =================== 回复楼下fenggelan :抬杠没有意义。人和动物的一个区别就在于,反思历史、改正过去,从而让人类文明前行,而不是森林法则的弱肉强食;如果后者为人称颂,那么烧杀抢劫就是正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