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中澳打贸易战:加拿大大麦得渔翁之利 /
  4. 全部评论 /

中澳打贸易战:加拿大大麦得渔翁之利

阅读全文
看来大家都对中国强硬,中国就没法耍流氓了
回复
你就是张着中国面孔流着中国血的人,快去换脸换血,赶紧的
回复
为什么非要和全世界为敌? 非要成为伊朗、朝鲜那样的国家?有啥好处?
回复
一切都是为了龙椅
回复
谁逼的?还不是美国一路相逼,中国被迫反击。美国想把中国打成苏联、日本第二,中国人民愿意吗?换了我来,会比现在更强硬。
回复
孟 还没被释放,却购买他们的麦子,共和国嵴梁哪里去了!
回复
一帮轮子乱论是非,中国是被逼的不行了,因为在美国的带头抵制下,强烈不让中国超过美国,要不是美国,中国还能忍几十年
回复
众多丧家犬、狂吠51网。跟加国不好他们骂、跟加国好了他也骂、真不知他们的基因是在哪个山洞里被改变了。
回复
它们来自弗罗里达,对最近流行的食脑虫先天免疫。
回复
Australia is really funny...
回复
外贸部门的官员生意头脑还不够灵活,加拿大小麦应该涨价200%。
回复
就应该跟加拿大买农作物农产品,特别期望在中国能够吃到加拿大的奶酪,牛肉还有羊排,在中国以上产品,貌似没看到过加拿大制造的!
回复
轮子天天期盼着中国倒楣。。。。。。。
回复
你指的是麦农吧,,,大麦马上要被吃了得什么利。。。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