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40万年轻人因领CERB福利发了财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40万年轻人因领CERB福利发了财

阅读全文
这就是加拿大傻帽政府的所为。大撒金钱,反正不是自己的。我这种中产,辛辛苦苦工作,永远也不伸手要钱,省吃俭用,不买好车,交43%的税,都去支援这些白拿的。
回复
这不是中国人最憧憬的共产主义吗
回复
回复 CicieWeiss:你歪曲中国人,请问:你是什么人?讲中国话,骂中国人的狗?
回复
加拿大政府一向对老人和孩子一辈都给于福利支助,加拿大非常重视人性。年青学生们在疫情之下,原本不应受到支助,也受收政府照顾,可想政府对年青一代是抱有希望,希望下一代能知道政府的好,等将来在社会上生活能回馈社会,多负些责任,爱这个国家,爱这里的人。
回复
不用上班的年轻人,拿到钱之后第一件事就是买酒买麻聚众趴,传播新冠。
回复
所以本尊自从一开始就反复强调:领取福利额一定要与其过去的纳税水平、因疫情导致的损失比例,这两个指标正相关,纳税额越高和损失越大,可以领取的CERB福利应该越高。
回复
我因为新冠,公司放无薪假,损失两万刀,投资的房产没租客,损失万两万刀。但也不符合拿钱的要求。还要出钱补贴跟政府摊大手掌要钱的,就是混蛋政客。
回复
这个才是回归人民、人民政府万岁!
回复
未来的票仓,花一点钱,值得。
回复
只有港澳台的年青人会感恩!
回复
看得出你脑子进水了
回复
买选票的伎俩
回复
给学生补助是最不可理解的现在好了谁还去打工呢
回复
最近51上来了不少独轮运
回复
捏指一算,明年,香港人像潮水般涌进多伦多。
回复
大锅饭早就被证明不可行了,民闲国穷! 俺娃还在小学就表示以后只想做条咸鱼。。。。。努力教育中😓😓😓
回复
标题党.就是夸张.这么一点钱能发财吗.钱一到账户.都花销完了,
回复
拿了钱买毒品,BC已经死了多人了。
回复
大手笔大撒币本来就是土豆这样含着金钥匙长大的公子哥理想的世界观,他那理解对工薪阶层的公正和公平是什么
回复
撒钱就撒钱吧,希望别成了培养懒汉的天堂。一但整个国家的人变懒了,这个国家就成了温水煮青蛙的锅、或者一艘缓慢下沉的船。
回复
新冠病毒,横扫全球,一比较,就发现那些国家的政府,真正是为人民的政府,给有困难的人民提供及时帮助。
回复
一比较就知道哪些政府不好好抗疫,草菅人命,讲人权不讲人道,拿纳税人的钱买选票。
回复
有人欢喜有人愁
回复
但凡是福利,就没有绝对公平的。我也是一分福利钱都领不到还因疫情损失了钱的所谓"中产", 但相对于撒钱给难民, 我觉得支持青年更好一点。
回复
中产发牢骚是可以理解的。你在加拿大赚了钱,包括了你的努力,但也不要忘了政府和消费者也是成就了你的中产生活水平一个因素。政府通过把你的钱分一些给弱势,让他们安心地花钱让你平安的赚钱。疫情来了,他们不会去买枪,你也不用去买枪。疫情过后你还是中产,他们还是贫穷。即使你哪天投资不慎变穷,你也同现在的穷人一样有一口饭吃,不会动抢劫之心。几千块钱不会让人富裕的,也不会养活一个懒人的,但一定能过够稳定社会。与其你现在有的中产在疫情之间你的商店被砸,你被示威者打个半死,你肯定还是希望出钱消灾的,何况你又不印钱,钱是从别人那里转来的。当然,你也可以宁愿被打砸抢,也要一毛不拔,那你还是有更好的地方可以去赚更多的钱的。南边的邻居随时欢迎你去投资,美国第一嘛。
回复
负责任的政府的一个职责就是在困难时期帮助遇到困难的民众, 一月两千在加拿大也就是维持生活而已,看把一些人急的, 估计都忘了他们的父母占了加拿大多少便宜了吧?
回复
呵呵,比起工作多年的人,年青人难道不是更需要钱的吗?
回复
在150天里,所谓的科学发生了巨大反转,从“只用洗手,不用口罩”,变成了“小心呼吸,戴上口罩”。政客们一边说着风险低,一边关闭经济发放巨额救济金。戴口罩还是关闭经济,政客做了错误选择,关闭经济并没有阻碍不戴口罩的人群到处传播病毒,在超市药店公交等等,当初戴口罩集中隔离病人不关经济,以加拿大的地广人稀诸多优越条件,疫情发展要轻的多,代价也轻的多。而这并非马后炮,口罩一开始有识民众就力争而受到政府打压,直到现在联邦政府对口罩也很消极绝口不提强制,疫情还在的情况下,既然现在可以重启,当初也没必要关吧
回复
真正拥有房产的年轻人 没有工作 有孩子 和房子一大堆的帐要付。对于我们来说是应急的。反而要替那些骗政府钱的骗子买单!
回复
你也可以不工作去领一月2000块, 你干吗?
回复
下一步多缴税,贡献国家。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