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联邦购物资为疫苗接种做准备 每人两针 /
  4. 全部评论 /

联邦掷7500万为新冠疫苗接种做准备 每人两针

阅读全文
加拿大要研发制造本国的医疗物资包括疫苗,千万别要垃圾中国的垃圾劣质毒疫苗。加拿大优秀的公司和研发机构很多,比如麦格纳(全球第三大汽车零部件巨头),利纳马(加拿大第二大汽车系统公司),麦迪康(知名的个人防护设备公司),CAE,国家研究委员会,P4级国家微生物实验室等等,完全有研发本国医疗物资的实力,加拿大CAE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飞机模拟机公司,已经制造出加拿大国产先进的呼吸机了。总之加拿大一定要拒绝来自垃圾中国的垃圾毒疫苗。
回复
有名气,不一定肯干点实事。CAE是曾经要破产的公司。
回复
回复 雀巢咖啡:现在CAE公司异常强大,CAE的飞机全动模拟机,全球最先进,世界各大航空公司均有采购,用来培养专业飞行员,CAE公司还有医疗模拟设备,以及最新的CAE air1呼吸机产品线,网站cae.com。
回复
你可以不让science stand in the way of your belief.我不介意任何国家有效的疫苗,chinese vaccine included!
回复
这件事加拿大政府做的很好,点赞!
回复
中国就是一个垃圾国家,在全球都是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的垃圾国家,中国疫情期间,加拿大给中国捐助了大量医疗物资,加拿大发生疫情了,垃圾中国却拿医疗物资出口来威胁加拿大,不要脸的垃圾中国,看看你们这个垃圾中国以后还怎么拿医疗物资威胁加拿大?在垃圾中国的网站,很多小粉红五毛畜牲辱骂加拿大,你们这帮垃圾中国的狗东西。以为加拿大怕你们似的。
回复
针筒准备好了。谁出疫苗?美国?中国?还是加拿大自己?
回复
不管怎么说,现在加拿大口罩生产线搭建起来了,加拿大国产呼吸机造出来了,疫苗也正在研发进行人体实验,那些垃圾中国的粉红五毛狗贼你们以后无法利用医疗物资来威胁加拿大了,你们垃圾中国的垃圾五毛气死有什么用呀
回复
超过4万台花钱购买的呼吸机,应该将其中预估用不到的部分再转售掉,而不是全部储存起来等过期白白浪费。 因为未来大量新冠疫苗会上市,呼吸机的需求不会再像疫情第一阶段那么重要了。 未来猴年马月的呼吸病会有更新更高功能的呼吸机
回复
我以为疫苗出来了
回复
好想由"WE"组织订购,自己人办事牢靠,多化点钱没什么,反正纳税人出。
回复
你就等死吧,你不配用中国的疫苗。
回复
期待,不过拭目以待。
回复
这么快就出来,这东西管用吗?别把我打死了。我还要继续等多伦多楼价暴跌的。
回复
好汉不提当年勇,现在加拿大已经沦为二流国家了
回复
加拿大可以吗? 看51网友评论,倍感“人类没有中国,世界将会怎样“的危机感。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