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不把大饥荒真实情况写出来对不起历史 /
  4. 全部评论 /

不把大饥荒真实情况写出来对不起那段历史

阅读全文
"这主义,那主义,吃饱饭是最好的主义。" 这句话才是人话。扯什么民主自由,都是屁。伊拉克人民,有了所谓的民主自由又如何?
回复
什么时候他们才会谢罪呢?
回复
建国前30年,平均两年一次运动,到最后是十年动乱。几乎每次运动都是错的,但结论是七分功劳三分过。 现在呢,后四十年不能否定前三十年了,十年动乱也变成十年探索了。就算祸国殃民,亡党亡国也依然必须是千古一帝了。
回复
没有什么自然灾害,只有三十年的人祸。
回复
有人饿着肚子,还惦记着伊拉克人民,哈哈
回复
这世界上哪有真正的民主?
回复
GCD 暴政的结果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