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38%加拿大人希望与中国脱钩!但是... /
  4. 全部评论 /

38%加拿大人希望与中国脱钩!半数又说要谨慎

阅读全文
脱钩? 这是不可能的。特朗普做不到,特朗普他爹也做不到。世界是互相联系的。没有人能做到。
回复
独运轮希望中加脱钩,这样他们这些垃圾可以以政治为由赖在这里。一般正常的人都会觉得中加正常关系有利双边发展。
回复
报道主题改为“62%加拿大人不同意与中国脱钩“会更好。
回复
这种调查是真是假啊?脱钩?恐怕脱钩加拿大的问题一定比中国问题大哦,不信,就试试吧。中国缺了加拿大,会有多大影响?加拿大缺了中国恐怕问题会更大。
回复
我看脱了好,都赤条条的就不用害羞了😂,是真是假,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集权完胜假民主😂😂😂
回复
这个世界没谁地球都照样转,有谁对这个结论有疑问?40年前,中国和西方没有钩,西方比现在好得多。
回复
你错了,现在的世界跟以前比不同以往,各国的工业化已经外移了,现在依赖世界合作的程度已经超乎你的想象
回复
脱钩没问题,问题是能找到替代中国的市场和产品吗?菜籽已经烂在地里了,龙虾也没法再捕捞了,就这还有人认为土豆在处理与中国的关系上做的不错,那哈珀时代岂不是完美?自由党保守党谁更反中反华,答案不用再纠结了吧?
回复
独运轮盼望脱钩,就不天天提心吊胆了,但是还是不能见祖宗
回复
看看经济上的相互依存度就知道了,中国离了加拿大没什么影响,而加拿大。。。影响比较大一些。
回复
就想说中国惹你加拿大什么事了天天怼中国
回复
加拿大在中国自我封闭的年代就已是发达国家了。现在有了中国市场,当然好。没这个市场加拿大还是发达国家。没有中国市场,加拿大就成了落后国家,纯粹是两毛五们的胡言乱语。
回复
东风吹,战鼓擂,这个世界上究竟谁怕谁,请回答:是美帝,还是人民?
回复
这个世界可以没有美国,但是不可以没有中国。3千多万的加拿大只是中国的一个市人口,别多想了,拜托。
回复
调查对象都是哪些人啊,怎么可能脱钩,这么多中国移民, 在国内都有关联的,怎么会要求脱钩
回复
先查查"WE",不要拖了。
回复
说句实话,加拿大和西方国家和中国这垃圾恶心的国家早晚会脱钩的,这是早晚的事,加拿大建国都153年了,和中国建交历史不过才50年,加拿大和中国这种垃圾恶心的国家建交之前就已经是发达富裕国家了,地球缺谁都转,加拿大不需要中国这种国家也能发展的更好。
回复
還"說實話"呢!典型的把心中的盼望當成真理來闡述,掩耳盜鈴,自欺欺人。
回复
垃圾,不要用中文
回复
没有交往就没有伤害,还不怕死,加拿大就把王姨,驴撒野的头像印在401上天天提醒大家狼来了。
回复
和美帝国主义战斗的时刻来到了,举起大刀吧1
回复
笑了,中国是世界工厂,脱钩你们买啥吃啥,毒轮子箭毒蛙和废青平常吃屎倒是没啥问题
回复
一个善良正常人与一个流氓交往,肯定是容易吃亏的,但两坏取其轻,如不能全脱,脱一部分留一部分是无可厚非的。
回复
强烈抗义,和坚决反对
回复
国与国之间没有永恒的友谊,只有相对的利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