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美中热战的可能性有多大?谁会取胜? /
  4. 全部评论 /

美中热战的可能性有多大?谁会取胜?

阅读全文
不用看内容,只要看哪个地方报导的就知道结果,肯定美国赢。美國國防部和智庫做了18次推演,在南海、台海,次次美國輸。你們的專業水準比美國國防部和智庫都高。别说是美国,就是臺湾和大陆,臺湾也会赢。吹呗。
回复
烂文一篇,
回复
曾在南海服役的中国退伍军人一点都不相信中国在南海的力量啊!想知道他什么时候服役的,现在什么身份。
回复
别扯淡了。民主典范雅典就是被独裁典范斯巴达打趴下的,最后向斯巴达投降。没知识的舔沟党舔主子舔得实在太恶心。
回复
又扯谈了,既然知道哪边是民主,哪边是独裁,确往独裁边上靠,看来你是既得利益者咯?难怪啊,失敬失敬
回复
回复 查理76:我从不象某些傻逼把“民主”二字当成跪舔的圣旨。我的理念向来是不看广告看疗效。对民主舔沟党更是极其鄙视。
回复
回复 macrophage:既然不喜欢民主思想,那就是喜好专制独裁咯,人与人真的是不同哦实在是鸡同鸭讲。
回复
展开 10 条回复
中美战争若发生,全人类重新回到石器时代。自由亚洲就象是街头小报,请了一批文痞在给一些反华分子喂食精神鸦片
回复
去美国本土不一定赢,但到南海闹事,估计东风快递全部就搞定了
回复
取决于有多少带路党
回复
偶第一个带路。and very happily.土共独裁政府是所有自由世界国家的公敌,人人得而诛之.还伟大中华民族一片蓝天
回复
我认为不会打,主要是中国不想打,不敢打,不能打。为什么呢?因为中国两会代表中百分之八十三的家属都住在美国,打仗的话,他们的家属岂不是都成了人质,而且中国的600吨黄金放在美国,中国还买有3万亿美元的美国国债,一开战,美国就会宣布中国买的美国国债作废,还没收中国存放在美国的600吨黄金。这些都是中国的软肋。请问君怎么看?请保留两天,不要删掉啊。
回复
最好是打一丈,就知道到底是谁牛X, 不打根本不知道哪个是真的 “厉害的国”
回复
刚才晃先生说,中方轰掉米方七个无人岛,米方不会吭声;我认为,中方轰掉一个无人岛,米方都不可能不吭声。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