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这个国家正式签下新冠疫苗的大单 /
  4. 全部评论 /

这个国家正式签下新冠疫苗的大单

阅读全文
签单的人是来搞笑的吗?美国人会让我们第一时间用上疫苗?
回复
百万还差得很远呢, 加拿大需要三千多万。
回复
越早越好
回复
加拿大不够开放。 只知道跟美国买东西.
回复
希望早点出来吧,我们都在等
回复
T细胞? 让我想起了生化危机
回复
这脸真像猿猴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