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老港人:享受几十年自由 又落入共产党手 /
  4. 全部评论 /

老香港人:享受了几十年自由 又落入共产党手中

阅读全文
活该。不闹不就没事了吗?脑子抽了风要搞街头舔沟。
回复
最好都是四川凉山D人,无饭开都唔闹,所以就无事喽?
回复
回复 怪谈:没饭吃当然该闹。但为了舔外国主子的沟而闹事,就是闲得蛋疼。
回复
被英国殖民者像狗一样唿来喝去,连个选总督的权利都没有,还很享受?做官了狗不会做人了
回复
殖民地时代是XXX真是下贱
回复
是喽:好似D四川凉山区D人,无饭开都不闹,所以无事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