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没有自助餐的Mandarin重开业!变这样了 /
  4. 全部评论 /

没有自助餐的Mandarin重新开业!变这样了

阅读全文
不要过分谴责 Mandarin,其实,多伦多没有几家好吃的中餐馆,都他妈一样难吃,中华国粹都被他们给糟蹋了
回复
少去为妙
回复
Mandarin的自助餐是最难吃的抵挡餐馆,好多年都没去了,现在不做没档次的事情啦。
回复
基本同意你的看法,它们的餐饮主要是面向西人,不是正宗的中餐,华人大都难以喜欢。
回复
的确是, 好多年都不去了, 有没有疫情都一样。
回复
支持,不是好吃难吃的问题,每年国庆免费,感谢加国的活动,给华人涨脸了。
回复
不敢当去啊
回复
Went there many times. Will bring my family to eat again.
回复
各家分店的老板还是很有人情味的!
回复
无论如何都要支持。
回复
相对来说mandarin好吃的的确少一些
回复
疫情之下 餐馆业应该是最难的了
回复
什么是有档次呀
回复
该倒就倒,不用死撑
回复
Mandarin? Garbage! 看看顾客群是什么人就知道。绝大多数是深黑色或浅黑色皮肤的 粗粗大大人种。间或个别白的。唐人甚少。
回复
MANDARIN老板也不想做华人的生意,中国人嘴巴叼的很,去自助餐馆,都是挑海鲜食品吃,那些面粉,饺子之类的基本不碰。
回复
那些白鬼就是冲着不限量去吃的,你现在变成点餐,而且菜又烂又难吃,你觉得会有人去吗?早点关门大吉!
回复
they just want your money
回复
垃圾餐厅
回复
自助餐害死多少人?
回复
🙂🙂🙂🙂🙂
回复
记得以前有个叫Buffet King 还可以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