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移民 /
  3. 嫌老公赚钱少: 凭什么邻居能当全职太太 /
  4. 全部评论 /

温哥华人妻嫌老公赚钱少 凭什么邻居当全职太太

阅读全文
其实经过疫情应该想得更开点,比起身体来,钱真的是不重要,没必要和别人比。
回复
为什么女人都要靠男人挣钱?不是都平等,女权了嘛?敢情谈权利的时候一分不能少最好多拿点特权,谈责任的时候最好你都拿去???
回复
凭人家比你长的漂亮
回复
自找的没解,跳船换老公。
回复
如果我是她的邻居。她的心一定好过。我老公不上班 我要上班。煮饭还要作家务 家里所有的账单都是我交的。我觉的我是上辈子欠他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