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卫生部长再度为中国辩护:没隐瞒疫情 /
  4. 全部评论 /

加卫生部长再度为中国辩护:他们没有隐瞒疫情

阅读全文
感觉是误导性质的假新闻 加卫生部没有为中国辩护,她根本没说“他们没有隐瞒疫情”。 退一万步即讲,假如她说了“他们没有隐瞒疫情”,她也是说了谎,因为她根本没有调查。
回复
“Look, very early on China alerted the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to the emergence of a novel coronavirus and also shared the sequencing of the gene which allowed countries to be able to rapidly produce tests to be able to detect it in their own countries,” Hajdu said.
回复
@前线反共反到脑残二狗子
回复
既然认为中国如实通报,结果加拿大还是大爆发了,这个自由党的卫生部长是不是误国误民,犯下渎职罪,应受到严惩,以告慰死去的国民?
回复
网名“前线”这个家伙挂着毛泽东的头像,打着工农的旗号,干着反中国,反中国人民的勾当,一看就知到 这个家伙五六十 岁,在文革中是个打,砸,抢 分子 ,现在过着猪狗不如的生活 是个真正的 路死儿 loser
回复
前线是台独水军的卒子,他们不敢明示自己的主张,只是攻击攻击再攻击,没有道理可讲。
回复
"美国病毒“美国制造,中国率先发现”美国病毒“并通报世卫反被美国倒打一耙。
回复
首先,某些国家根本就不可能讲实话的,就是靠骗坑起家的,常识。再说加拿大就是真这么宣传这是为了外交和经济上考量的。说实话的人在国内连个小学班长都不可能让你当的。别傻了。
回复
班长,你好。
回复
现在明白中国为啥不能充分言论自由,就是因为像”前线,网络评论员,烧烤“等等之流!肆意造谣诽谤善良的加拿大卫生部长的行为就已说明问题,给予这样的人自由言论,就是对人的道德底线的一种挑战!
回复
全刀对!
回复
共党代表率领几个五毛在此一并现身为独裁统治呐喊,叫嚣,中国的民主之路还很漫长,不明事理的人会被所谓的爱国旗号所哄骗,这就是大外宣一贯伎俩. 能拥护独裁统治的人是可怕的,被他们误导哄骗的爱国愤青是可怜的.做一个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追求民主自由是世界多数国家人民的共同愿望,他们一直在为之不懈努力,让被洗脑几十年的人转变是很难的,道路曲折漫长.希望是有的,等到天时地利人和的那一天,水到渠成,祈祷!
回复
前线听好了,我坚决反对台湾独立。
回复
中国有没有作假,事实就摆在那里。全世界现在只有中国全面恢复正常。号称自己没隐瞒没作假的西方国家,天天数字攀升看不到尽头。傻逼,关键是全面恢复正常生活,没隐瞒没作假代替不了防疫成功。
回复
值得尊敬的人!
回复
这种睁着眼睛说瞎话的卫生部长,也是一绝。
回复
理薄弱嘛,正常,正常。
回复
五毛都比你好!你这种拥有虚假理想主义的人,战争时期第一个当叛国贼!看似只有一颗灯塔国的假心却没有愿意流血牺牲的决心。
回复
看媒体的假新闻,看假新闻的评论,很容易发现:海外华人中没良心,没良知,不顾事实,说谎的很多。他们这样子,有愧武汉瘟疫死去的数十万中国百姓,有愧他们的亡灵,有愧祖宗。他们公然说谎,难道不怕来自阴间、死于武汉病毒亡灵诅咒?
回复
语无伦次,满口胡言。
回复
她说得很真实。其实就疫情而言,中国的透明度高多了。一个人如果感染了,全世界都知道。反观加拿大出于隐私,感染原就隐讳多了。我们公司最近据说是有两个人检测阳性,官方从没通报过,是谁,在哪里感染的,曾经接触过谁,之后采取了什么措施,什么都不知道。这也是感染病例居高不下的原因:大家都蒙在鼓里,以为自己很安全,所以都不在意。加拿大和美国的官员现在最应该做的就是在自己的国家想办法采取一些强制措施控制疫情,而不是整天抱怨中国隐瞒疫情危害全世界。从中国在一月份向世卫通报疫情到现在大半年过去了,他们也该总结归纳出一些应对措施了。再难听的话我就不说了。
回复
保护病人,特别是传染病人,的隐私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人都是趋利避害的,有人强烈,有人隐忍。 想想当时武汉人、湖北人和后来的黑龙江人所受到的排挤和歧视,估计他们一辈子都忘不了,甚至多年未回过湖北的人还因湖北人的身份被霸凌而自杀。是的,对于没有染病的人来说,是为其他人染病而死只要没传染到我而感到庆幸呢还是担心如果疾病落到自己身上而感同身受呢?大家可以仔细想想。 有的人很决绝,宁可自己染病时无人帮助而死也不愿意伸手帮助他人,实际上这也只是他没有染病的时候的想法而已。
回复
中国现在已经回复正常了。再看看美国,看看加拿大就知道了。
回复
应该实话实说,不要相互埋怨。地球村是个整体,要团结抗疫。威权国家的统治者总是认为自己是英明的什么都懂,其实他们自己也知道,自己不是上帝,不是万能的,只懂一些事,很少的一些事,在人类知识的海洋里,有很多未知的东西,应该让人们去探索,不能限制人的思维,正是这些思维,和带来的研究思考,推动着人类社会的发展进步。任何僵化的东西都是腐朽的。
回复
每次看到类似的话总是想到齐奥塞斯库,从一个高高在上的不可一世的国家领导人沦为人民的罪人不过是几分钟的时间,人们不是不明白,只是没人踏出第一步。
回复
加国自己的反应就很迟缓,没资格说中国,美国就更不用说了,整个西方做的都不好。 但并不是说中国就做的好,和中国自己该达到的水平比,湖北开始做的很不好,所以才感染了8万多,死了几千。看看现在的控制水平,所以中国没做好是对自己而言,西方基本没评论的资格。
回复
前线,你的小伙伴出来喷粪了,你怎么屁也不放一个?
回复
面对中国如实通报,卫生部长临危不乱,低风险不封关口罩无用至今不强制......大将风度居功至伟
回复
数据指,中国的人口有14亿,其染病案例总数约8.5万人,死亡4634人 加拿大3千7百万人,染病18万多人、死亡9千6百多人,自由党应该引咎辞职。
回复
我所在的江苏无锡,共有病人55例,(3月份结束时),无锡包含二个地级市,共有人口600多万(差不多和大多伦多差不多)每个病人都有编号,比如1号病人,2号病人,我们在网上或者报纸上都可以查到,但是你发现不了没有编号的病人。如果你发现了一个病人不是这上面的,那么你说有可能造假。我相信在中国绝大部分省都是这样的。当然武汉我不清楚,湖北也不清楚。
回复
希望是真的
回复
9月13日, 加卫生部长再度为中国辩护:他们没有隐瞒疫情 9月14日, 安省,魁省 感染数飙升。 安省 313例,魁省279例 为六月以来最高
回复
联邦自由党偏中, 安省保守党更偏中
回复
评论已删除
不像人言,说的什么玩意儿?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