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为什么中国人应该在乎人权 /
  4. 全部评论 /

为什么中国人应该在乎人权

阅读全文
60年代的美国正是意气风发的时候,但它国内的人权状况从来没有被指责郭。今天它慢慢的实行人人平等,然后指责他国不尊重人权。所谓人权应该建立在安全强大与繁荣的社会中,没有这些,人权只是笑话。比如贼打劫某人,谁的人权大?贼因为贫穷而抢劫,这是他的自由,他是人,有为生活而选择的权利,即使是犯法或犯罪,他仍是个人。在讨论这一切的前提就是国泰民安,法律法规健全。否则,贼被抓到肯定被打,没有人会怜悯犯罪份子。
回复
好奇怪,仿佛告诉中国人你们也是人。
回复
五毛的逻辑是:什么美国的人权,去你的吧!中国人,你们不是人,不应该享有人权
回复
缺啥在乎啥~~~马云从来不说自己在乎钱~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