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市中心再暴发300人游行!!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DT再暴发300人游行:我们要这些房子!

阅读全文
不要脸的真多,好吃懒做,等靠要不在少数
回复
这些抗议者把自己家开放给无家可归者不就解决了他们要抗议的课题了吗。Do as I say not as I do.
回复
最合理的就是政府提供最低工资岗位,估计这帮游行的一个都不肯去干,他们要的是不劳而获。
回复
这些垃圾人的地位和心态要比老老实实打工住地库的高很多
回复
加拿大烂人的天堂。
回复
标语明显写错了,应该是:我们不要脸。
回复
看来无产阶级要暴动,革命😂
回复
游民游行的地方都是传统红区橙区,疫情不消停,经济长期低迷,这种游行会成家常便饭,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回复
去央行或银行闹,他们才是推高房价的元凶
回复
300人,太少了,30000人,政府才在乎。
回复
每个城市都设有避难所,Shelter,无家可归者可以免费入住,只是住到里边要有很多约束,如不可吸毒,不可喝酒,等等,所以这些人宁可露宿街头也不去shelter。
回复
左棍管理的城市就这副屌样 去看洛杉矶跟西雅图 政府宁肯发福利 也不会想办法去解决问题 因为他们才是票仓
回复
发配去中国过社会主义生活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