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股市暴涨!拿救济金炒股的人已赚翻 /
  4. 全部评论 /

股市暴涨44%!拿救济金CERB炒股的人已赚翻

阅读全文
真是自以为是!生活都难以维持,还炒股赚翻天?你以为个个都是股神?真是狗屁文章!
回复
没那回事。9月2日以来的一波大跌已经收割不少韭菜了。
回复
更多的人拿CERB去买吃的,超市里菜肉杂货的价格已经涨了50%到一倍,这个结果也是可以预见的。
回复
标题是别有用心
回复
小编肯定不知道什么是股票,不然不会这样胡说八道.
回复
现在,每个星期买菜,至少多100—200.希望超市上市,炒个欢。
回复
亏损了谁写一写呢?个个不是股神、很多人都亏了。特别这周
回复
这个标题真大胆,这不是一篇金融文章,很明显是在质疑CERB
回复
庞氏骗局,零和游戏,信息不对称,内幕交易是当今股市的最大特征!前万别上当,否则牟托车变单车:)
回复
此文明显带有煽动蛊惑的政治意图:针对自由党发放cerb进行攻击。歪曲事实。
回复
有些结果是可以预测的
回复
韭菜炒股,全民炒股, 然后全民蹦极
回复
2000成本就能赚翻?巴菲特都汗颜?写文章不要口气比脚气大。张嘴胡来
回复
骗CERB的人倒是很多,但真正拿CERB的人是没有钱炒股的。 有钱人有几个真正懂得炒股,瞎睹比较贴切。在这个市场上,赚钱的永远只是少数人,每个人都赚钱,股市中的大佧到哪里赚钱去?
回复
拿着CERB炒股?!这是脑洞多大才能得出这么个荒谬的结论的?!没事干吸引眼球吗?!
回复
股市太疯狂确实如此,那不是小编的胡言乱语。那些拿着救济金炒股的人,首先要顾及自身的生活保障。股市的风险,不是想当然可以实现发财的梦想。除非你是赌徒,最后输得老本都赔进去都有可能。现在美国的经济不足以支撑股市的美景。各位股友请想清楚!
回复
哈哈。不炒房改炒股了?CERB那三瓜俩枣能买几股啊?
回复
小编乱加标题,文章和CERB有半毛关系?是不是小编也想拿CERB?
回复
😲赌博啊?我喜欢。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回复
大盘再张,个股仍未必,何况炒股的人不可能只会在3月23后入市。作者显然是个卖炒股课程的。
回复
签定: 小编没炒过股票,脑有问题。。
回复
马后炮,早说。知道有现在的结果,就不去公司上班了。
回复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小编看到股市涨了就信口开河地说:股市暴涨,炒股的人已赚翻。殊不知股市是零和游戏,因此有人赚钱,一定有人亏钱!
回复
CRM 是好公司220以下可以建仓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