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女护士年薪12万 每月省下这么多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33岁女护士年薪12万 每月能省下这么多

阅读全文
12万年薪的注册护士?绝大多数拿不了那么多,故事而已。
回复
overtime
回复
注册护士做overtime,12万常见。
回复
She isn‘t a registered nurse(RN) Actually, she is a NP. Nurse practitioner A nurse practitioner (NP) is an advanced practice registered nurse (APRN) who has completed advanced coursework and clinical education beyond that required of the generalist registered nurse (RN) role.
回复
每月一万,单身,无不良嗜好,20-25年可以还清房贷。55岁,早退休,可以去任何欧洲小国。
回复
work 12 hours a day, keep half. do nothing, get 2000 CERB a month.
回复
每月income tax $3800,都够支付2名领CERB的了
回复
认识一护士有一年挣了税前20万
回复
她是NP护士,是最高级,可以代医生处方一般病症,可以处理行政管理护士。规定要护士硕士毕业。
回复
加油吧!
回复
最起码比老师强多了
回复
"她应该有退休金计划。这意味着她一直有在为退休和养老金存钱。不过,这也意味着她只有很少的RRSP额度,因为参与退休金计划的成员,会被降低向RRSP供款的能力。" ----小编在说什么呢?
回复
注册护士时薪40多,加班会有70/小时,有些护士年入15万,是真的。
回复
能攒两千,厉害
回复
听说新护士都要给病人和老护士霸凌,这伺候人的钱不好挣
回复
医院注册护士起薪36.5 ,有各种补助,有加班,在医院年收入12万,常见哦
回复
18%是RRSP最高供款额,她单位给她买退休金,会占去18%的一部分。假设11%,那她自己最多用剩下的7%额度。
回复
她是 Nurse Practitioner,是护士的最高等级,拿 12万年薪轻轻松松
回复
加大贷款额度,除了自住房,再买两个商业物业。其他理财专家给出的什么RRSP、TFSA之类的都是无聊,为了自己赚钱而给的建议。在低利率时代,资产价格上涨是没有什么好怀疑的,所以应该抓住机会投资长期上升的资产,特别是大多地区的房产(不管是居住的还是商业的)。在利率高的年代,应该投资在分红保险、年金等稳定收益的金融产品上。(我不是地产经纪,别以为我说应该投资房产就以为我的地产经纪。) 我才是理财专家,文章中的理财专家给的建议真不咋样。 理财专家不是只考虑着自己赚钱,建议对客户有利才是帮客户理财。
回复
没有房贷,每月省5千?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