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确诊人数激增 多伦多政府不再通知接触者 /
  4. 全部评论 /

确诊人数激增 多伦多政府将不再通知密切接触者

阅读全文
很明显政府开始撒手不管了
回复
不够心恨手辣根本管不了。浪费时间和金钱。听天由命吧。
回复
如何正确地应对及解决问题的思维都没有,怪不得疫情开始走向不受控了。你们这些高薪的两个口的官员,请辞吧!
回复
病人多了,忙不过来了。 很快病人会更多。 人祸啊!
回复
人多了怎么反而不给通知了
回复
只会越来越差
回复
人多了反而不通知这不是作死吗
回复
不接受无预约检测,不通知密切接触者,想通过这样的方式降低每天确诊的病历吗?
回复
就是骗,通知什么通知。 公司有员工不舒服去检测,医院说一天之后就出结果没事不会打电话,结果一天过后他没接到电话以为没事来上班,没想到4天后接到医院电话说他确诊。政府没有打电话而是那个人自己打电话报告给我们,之后全公司都自己跑去做核酸检测,现在还在自我隔离等待结果,请注意是自我隔离,不是强制,意思是万一确诊这段期间也是可以外出的。同时期间也没有任何政府的电话过来。 这中间有多少漏洞,政府要经济叫人上班,可防疫做得如此之烂,不爆发才有鬼。 所以还是自求多福吧,有能力的呆在家没有的话做好防护工作。
回复
这么快就放飞了,这些公务员不干活只拿钱🤬
回复
真搞不懂那些鬼佬还要开什么聚会,到处瞎跑,不戴口罩,又不把自己保护好,不被传染才怪
回复
公共场合讲话请带口罩
回复
福特,不要再优柔寡段,不然会害死安省。
回复
This is really suck idea! How come they don’t alert close contacts! Do you expect the affected ones inform the close contacts? Come on ! Think in the commen sense!
回复
福特想搞什么经济和防疫平衡,错错错,不可能的。还是赶快滚吧!
回复
疫情失控的责任首先是这个联邦卫生官老谭失责,或是根本就是无能。
回复
她只是个没有实权的顾问。虽然她说的并不一定都对,但如果都听她的,也早就没事了。 问题在于,加拿大有许多愚民,根本就不介意感染病毒,而政府也管不着他们。
回复
失控了,不想感染的各自保重吧
回复
不怀疑政府愿意抗疫,因为都是公费医疗,不抗损失很大,死了人还手不到人头税,两头亏。就怕最后把公费医疗给整崩溃大家没有火烤就大条。
回复
还记得当初从中国扯侨的情景吗,回来是加拿大给您的福利。
回复
不知道就没有,又做鸵鸟
回复
我想骂人,但不知道骂谁。
回复
凡是是出离自家门必须强制带口罩。违者必究十重罚是最有效的。不相信尽管试试看。
回复
难道我们加拿大也举起白旗了?
回复
忙不过来了
回复
终止检测才是最有效的办法,那样感染数量酒是零,死亡的算并发症,疫情完美解决
回复
所谓民主就是有事大家管大家说了算,所谓自由就是大家愿意干啥就干啥与我无关,不过那高工资一分钱少了我也不干!是的不干!!
回复
相比那位辞职的卫生主席,谭医生真的太伟大了,工作压力难以想象,还要忍受51华人地产经纪精英和分租富豪们的恶毒攻击,实属不易,应该授予国家勋章。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