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近800例又创新高!高度集中四个区 /
  4. 全部评论 /

安省新增近800例又创新高!高度集中在四个区

阅读全文
要求立刻退回到第二阶段!
回复
还是死亡率不高,起不到震慑作用。 不少的人存有侥幸心理:又不一定会轮到我中招,就算中招了,也不过是在家待几天,为什么要处处受限制?
回复
还没到冬天,这个冬天不好过
回复
封城吧!难到等圣诞?!
回复
白白折腾半年又回到原点
回复
坐等超过1000.
回复
自求多福吧,说封城或回到第几阶段的都不切实际,经济跟不上,也没那么多钱再发了,命是重要,没钱你没饭吃了都还考虑那么多吗?群体免疫在所难免,隔壁老大哥美国就是个好例子,到现在每天都还是几万几万的加,你看人家慌了没?
回复
现在downtown带口罩的不少了,包括警察也都带口罩了,以前从没见过警察带口罩
回复
终于醒悟了
回复
回复 枫声:hhhhhhhhhh
回复
现在大多数城市把戴口罩制定为本市的Bylaw,所以公职人员首先就要遵守。
回复
昨天去homedepot,5分钟买了东西立刻跑出来。里面咳嗽此起彼伏,好多人都把鼻子露在口罩外面,年轻人竟然还很多围个方巾在脸上。没指望了,不知道这些人脑子是不是都进水了。
回复
一百多年前肆虐全球的西班牙大流感,并没有感染全球所有人,但是在经历三波疫情后突然诡异消失,最大的原因就是毒性显着降低,致死率低到社会感知不出来,以至于后期感染的人,甚至不知道自己被感染了流感,所以从社会感觉上,流感疫情突然消失了. 现在的新冠病毒的致死率也在下降,毒性显着降低,对多数人可能就是大号流感,只是政府不能这么说罢了。
回复
病毒确实在不断的进化,但这种进化的方向却是对人类有利的。在很多人的眼里,病毒的进化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他们觉得人类和病毒的关系就是敌国之间的关系,人类进化是为了弄死病毒,病毒进化是为了弄死人类。但实际上并不是,人类进化确实是为了弄死病毒,但病毒进化并不是为了弄死人类。 病毒生存的目的很简单,把自己的基因流传下去。没有任何喜怒哀乐,没有任何生存的意义,它们从出生到毁灭就是为了繁殖自己的基因。所以病毒进化的目的也只有一个,那就是最大程度的繁衍基因。被感染的人类死不死,新冠病毒其实并不关心,但是它关心被感染的这个人能否最大程度的感染其他人,自己能否长期在这个宿主体内存活。什么样的病毒能够获得最大程度的感染能力,是能迅速搞死美国人的那一批病毒么?当然不是。 人类虽然无法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但好歹发明出了检测手段。越早感觉到身体不适,病症越严重,病人就会越快的选择去医院检测,也就会越快的居家隔离,病毒能传染的人数就越少。传染能力是一码事,能传染的人数又是一码事,你连人都接触不到,拿什么去传染。在这种体制的筛选下,只有那种症状极为轻微,甚至接近于无症状感染者的人,病毒才能免于被发现,从而获得最大程度的传染机会。病毒几个小时就复制一代,这么一代代的筛选下去,最后优胜出来的病毒新品种,就是那些症状极为轻微,但感染能力极强的病毒。 宿主活的越长,对病毒越有利,所以病毒并不希望宿主死亡。之所以会弄死宿主,那只是因为进化的还不够完美。感冒病毒就是一种进化的非常完美的病毒,永久性的潜伏在人类群体中,年年变异,年年传染,永不断绝。 新冠病毒之所以会弄的全球瞩目,成为人类文明史上的里程碑事件,而感冒病毒不行,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个新冠完美的平衡了致死率、传播速度、传播方式。但新冠病毒并不想被人类这么重视,它只是想安安静静的繁殖自己而已。欧美的防疫工作虽然做的稀烂,但并非没有效果,这些国家正在用独特的方式,筛选出合适的毒株,慢慢降低病毒的死亡率,这也会导致病毒更隐蔽,能传染的人数更多。因为只有这样的病毒,才能狡猾的避开欧美国家防疫体系的打击,获得传播机会。 自古以来,病毒的进化模式就是感染所有人,有抗性的人类活下去并继续繁衍后代,没抗性的人类死去。慢慢的,还活下来的所有的人类就都有抗性了。 但现代的医学,让我们有了第二种进化的方式,人类不进化,让病毒自己进化,只有毒性弱,传染力强的病毒,才有继续传播的机会。 有很多病毒经过多年进化后,可以和人体完全和谐共处,致死率极低极低,比如说鼎鼎大名的疱疹病毒,人群感染率已接近于100%。 同样的现在就是黎明前的黑暗,最后新冠病毒的致死率越来越低,病症严重程度越来越弱, 最后疫情突然消失了。。。
回复
应该最高警戒了
回复
第一次封城是因为土豆老婆感染了。这次感染人再多也没用,都是老百姓
回复
死了几个人而已,这不过是个感冒,别测病毒了,有重症再去医院吧。
回复
瘟疫如洪水勐兽,第二波即将来临,如何防范,但防不胜防,自由增强个人抵抗力,沉着应对。既来之则安之。
回复
普通口罩连个屁都档不住,更别说病毒了!
回复
nsdd,真的挡不住
回复
口罩是防止你自己打喷嚏阻隔病毒,防止远距离传播,正常唿吸保持2米距离加口罩足够了!别还没被感染先被吓死了
回复
屁, 确实比病毒更加细腻,H2S分子比病毒小。 所以,口罩还是要戴,大家都戴才能更好起作用。
回复
群体免疫是不是自生自灭的意思?
回复
厉害了,我的国。
回复
也不要过度紧张。在没有可用药之前,随着日检测总量的增加,检出人数上升是必然的。😓 这个冬天有点冷。。。。。。。。。。
回复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回复
刚开始拼命抗疫现在又拼命受疫.这不是脱衭子放屁吗?全民等死算了.
回复
N99买不到,用N95 立刻马上!
回复
想知道住院和死亡人员的年龄
回复
愿上帝反复不断地祝福川普及轮子等川粉们!
回复
唉😟 人类的最大浩劫!估计是老天爷安排的人类到了需要基因突变进阶新物种的时间了!
回复
应该看到人们的防范意识空前的提高,像我们的办公室处处隔断,到处标识,消毒清洁用具在公司的个个角落,人事部门时时提醒社交规范,,,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