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突发:福特宣布多伦多渥太华回第二阶段 /
  4. 全部评论 /

突发:福特宣布多伦多渥太华皮尔区回第二阶段

阅读全文
病毒也在测试人类。 看看那些打着民主自由旗号国家再遇到突发事情时候会怎样面对。地球人还是以分裂 猜疑。暴躁。 为主
回复
就是,国外哪比得了国内,连病毒都听政府的,让增加多少例就多少
回复
回复 matcha123:就有这种左逼抬杠
回复
傻逼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多伦多这地儿左逼太多,病毒跟着左逼一起享受人权自由。
回复
学校不全面网课,这事解决不了
回复
中小学不关闭,学校就是病毒交换中心,孩子们又不发病,只是转移传播病毒,这事不可能好转。这次和第一波最大的不同,就是学校开放了。当时3月14号march break 开始,孩子们就不去学校了,所以安省才发展的缓慢。
回复
疫情肯定是失控了,因为多伦多承认现在没办法追踪病源。无法追踪,如何控制? 印度现在有接近700万感染者,加拿大有17万多。看起来好像加拿大不错。但要是加拿大人口和印度是一样的话,拿17。5万乘以35倍,就是600多万。所以加拿大的疫情控制其实并不好。
回复
对着记者发布会都不带口罩,没有榜样可言,遅早变特朗普。
回复
你可别冤枉了福特,他从没反对戴口罩。新闻发布会发言时当然要摘下口罩,不然记者怎么能听清楚他在说什么
回复
939!指日破千!!
回复
欧美发达国家没事的时候吃老本,有事的时候就会发钱(借债)过日子,即使没有中国的复兴,这么下去经济也完蛋。当然中国的崛起让它们衰得更快。
回复
不是现有措施不够,而是猪脑子鬼佬故意抵触或我行我素,正确的办法是加大力度重罚。
回复
不改变隔离的方法永远不可能减少病毒
回复
生命第一,回到二阶段
回复
根据情况和数据调整政策,说明福特是个尽心尽力的领导者。
回复
现在病例远远高于第一阶段,防疫措施才刚退回第二阶段,这是草菅人命。愿上帝反复不断地“祝福“川普以及那些长着中国脸非要做愚忠跪舔的右逼们。
回复
白白浪费了半年时间,钱发啦,工作没啦,又是白折腾
回复
早干什么去了!
回复
期望大家都宅在家里过个平安健康的圣诞和新年吧!
回复
餐馆不禁但是有多少人去? 最后还是倒闭
回复
哎 为什么总要等到严重了才有行动 害死人
回复
错了! 不戴口罩的都是右派/保守派,天天白人优先,美国优先,不高兴就搂枪 那一帮人
回复
头痛医脚,脚痛怪路不好!过去几个月,尤其是疫情快速发展的第二波,基本上没有见到是什么样的人群、什么样的环境和什么样的渠道传播的客观实际分析,只是这样一刀切的封锁,最后很多行业和企业多被封死、玩完,结果病毒还继续传播,因为路子不对!
回复
你就配会到共匪国,跪着去享受党对你的剥削
回复
没事,楼价还会继续涨!因为政府继续发票子,穷鬼都能供得起房。
回复
这算什么突发?
回复
这算什么退回第二阶段,就要求健身房和餐馆,福特是不到黄河心不死
回复
小编好,三四月份是第一阶段,你又说退回第二阶段现在就是啊……看得我一头雾水
回复
赶快把学校全关了,让孩子们全部上网课去
回复
为什么按摩,水疗,理髮和美容店不关了!难道省府允许这些生意继续散播病毒?
回复
节奏太慢,跟不上病毒的脚步
回复
安省经济咋办啊
回复
真实数据满慢出来了,刚刚看到报道,学校不关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