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疫情失控了!安省今报告新增病例939例 /
  4. 全部评论 /

疫情真的失控了!安省今天报告新增病例939例

阅读全文
FUCK,我的公司一个女孩刚刚测试结果是positive ! 全公司shut down☹️
回复
我们公司也有一个... 其实新冠离我们不遥远.... 多注意些没坏处...
回复
大环境不改变,关学校没用。老师和学生在学校里的时间只占全天时间的1/3甚至更少。关键问题是在学校以外的时间老师和学生做什么事情了,周围的人做什么事情了。有些人娱乐,放纵自己,还反智,不仅仅染上病毒,还把病毒带到学校传播。
回复
因为加拿大什么也没干...
回复
这次爆发,中小学不关闭是关键。
回复
这样关下去政府损失惨重,夏天根本就不应该开放,为了几个月的快乐,现在可能需要到明年中才会好起来
回复
早就失控了,还来”真的“,无语...........
回复
没事,无处喝说了,只要他手里的房价继续涨,就算世界末日,他也笑的开心。
回复
福特优柔寡断,9月学校开学,卫生官提议当耳旁风。看吧安省破千指日可待,更糟糕的还在后面...😡
回复
一开始说9月开学就是错,第二就是连之前数字天天涨,夜总会,健身房,电影院etc就应该马上关门,餐厅那些就应该听从卫生官的指引退回stage2。现在才开始退回stage2,太迟啦!
回复
“疫情如果失控“,“疫情将会失控“,“疫情失控“,“疫情真的失控“,这个过程中福特干过啥?
回复
“ 让暴风雨来得更勐烈些吧!……” ________ 《海燕》,高尔基
回复
前有中国成功的抗疫经验,我们不跟着学,只知道跟特撒谎学者着发钱,土豆的政治素质不行呀。
回复
完了 大半年的钱白发了
回复
没有N95,N99 口罩的尽量别出门,普通口罩不管用,不然戴两层口罩吧要出门的话😢😠
回复
无知
回复
政府官员有病吧 什么叫可能会回到第二阶段 ??疫情快破千了 还可能?赶紧行动起来吧 一群吃闲饭的官员们 就会动动嘴皮子
回复
关,然后发钱。病毒心里觉得也没有对不起加拿大人
回复
媒体也是唯恐天下不乱。
回复
为什么约克区没有。 还不够严重?等着多伦多 皮尔区来约克吃饭吗
回复
看样子没完没了了
回复
至少给中国面子,不想建国同志说都是共产中国的错.
回复
钱没用在刀刃上。不明白什么叫长痛不如短痛。如果第一次齐心协力彻底关闭就不会这么惨
回复
怕死鬼这么多?
回复
怕实名鬼?
回复
是 就你不怕死 祝你得新冠 不用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