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分时电价将恢复!用户也可选择分级收费 /
  4. 全部评论 /

分时电价将恢复!安省用户也可选择分级收费

阅读全文
当初麦坚迪这个狗官耗费省民大量资金,搞得电费高居不下,现在已经骑虎难下了
回复
福特比土豆更了解民情
回复
前自由党种下的恶果
回复
应取消所有附加费,附加费太高了,剥削百姓。
回复
N滴批就是哗众取宠的垃圾人群总和
回复
安省NDP能源评论员戴彼得(Peter Tabuns)就评论说,“我不认为多一个收费选择就可为省民减轻电力负担。不管选择哪一套用电方案,我觉得省民逼于无奈的省电途径只有一个,那就是少用电、少付费,别指望福特政府会实现他的竞选承诺,为你减少12%的电费。” 福特政府不会实现,难道你NDP左逼大搞绿色能源,会把电费降下来?尼玛安省被自由党搞了十多年,电费已经涨成这样了,如果NDP上台,不把安省搞破产,算我输。
回复
什么分时分级都是P,降价才是益于民众!!
回复
官网上两个方案现在都没有具体价格,电力公司有权定期审核价格。所以, x用没有!
回复
降价最好。
回复
电力公司天然垄断 相当于世袭贵族 谁坐上去,猪都能赚钱 当然要留给总理的好朋友,私家企业喽
回复
为了盘剥老百姓,福特真是煞费苦心啊!
回复
电价在短短几年内翻倍。 大小新能源骗子勾结政客们,以环保为幌子,强行上马高成本低效能的所谓清洁环保能源。 骗取政府补贴,最后全民买单,成就批量新能源骗子富豪。
回复
电费只占收费总额1/3,2/3是所谓的delivery charges,全是水啊。
回复
玩不过电力公司的,一定让你多交钱的。你用电量减少后,电费单价不变,但是电力公司就会提高运费损耗费退休基金之类的费用,你还是要多付钱。
回复
输电费太贵,老百姓都把眼睛盯着电费上,其实输电费是大头。
回复
明白人!!
回复
要向中国学习。中国的太阳能能做到30分(人民币)/度电,折合5分加币一度电。在推进新能源的路上,学中国的先进技术,造福加拿大人。
回复
现在安省好像是保守党执政吧?
回复
没退休做人想办法多挣钱才是办法,苛刻自己节约电费能省点一下钱,但没太大意义。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