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卫生官:遵守规定,没必要取消万圣节 /
  4. 全部评论 /

卫生官:遵守规定,没必要取消万圣节

阅读全文
一个假鬼变真鬼的万圣节?
回复
奥运会都能停办,一个鬼节有那么重要吗?怎么选出这样脑残的政府官员?
回复
谁都不能保证不会染上病毒?这个时候还讨糖?
回复
扫把星 癫婆痰 瞎说八道 精神分裂 祸国殃民 应下地狱
回复
这时候还说这费话是不是有病.
回复
本来就是个哄小孩的破节,无聊地装疯卖傻,还冒着中标的风险,谁过谁SB
回复
自由万岁,染病率比等于死亡率,死得足够多的时候才可能有新措施。
回复
说这话就太不负责任了。你让一帮孩子们怎么遵守规定?再说讨糖就是要挨门挨户地走,一旦有人感染,怎么去查病源?怎么告知公众?不管别人怎么做,我是肯定闭门不接待任何 trick-or-treater了。
回复
遵守疫情的有关规则,也是可以过好万牲节的。
回复
坚决反对,没有必要性的活动。 坚决不派糖。
回复
支持
回复
加拿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