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建交50周年不留情面! 特鲁多痛批北京 /
  4. 全部评论 /

中加建交50周年不留情面! 特鲁多痛批北京!

阅读全文
现在批中国是时尚了。 跟中国做买卖 要低价产品时候。不觉着吃亏了。 扣留孟晚舟是最愚蠢做法。你可以制裁公司么!。没听说 扣人质的。
回复
支持特鲁多,加拿大应对国际局势是最聪明的. 两害相权取其轻. 必须选美国
回复
动动嘴皮子而已。一点成本都没有。中国一样可以怼回去。土豆还是要多学习,一个连一所小学都没管过的人,现在要治理一个国家,是比较吃力。🥰
回复
TMD, 为什么不快点送她去美国受审!
回复
加拿大当美国的走狗还得意洋洋,不知羞耻。
回复
这人还没醒,还在跟美屁。加拿大悲哀啊,啥时能自主的活着?
回复
刚刚请示完Chump不让放入,又回头冲着中国叫唤!
回复
土豆还是个软蛋。既然这么牛叉强硬,干脆与中国断交停止一切贸易往来好了。父债子偿。老特鲁多建交,小土豆断交,也算画了个圆满的句号,彻底打破虎父无犬子的神话。
回复
感觉小土豆连小学水平都没有。我女儿去年的小学作业的两个题目:英国脱欧的利与弊、全球化对加拿大经济的影响,估计小土豆也答不上来,呵呵。
回复
这是选票灵药,屡试不爽
回复
中加从来就不是真正的朋友,现在终于不用再伪装了。
回复
中共胁迫的外交手段真的令人不齿!你忍让共匪就会得寸进尺!
回复
英国老爸美国大哥前后夹持着,土豆怎么着也要放几个嘴炮吧。原本就是女王的臣民,生活上还要仰仗南面的流氓大哥,加拿大何曾真正独立地面对过世界?
回复
小编找到了拉客的窍门了。
回复
回复
土豆装逼装成傻逼,你看中国屌不屌你?
回复
等疫情过后,从国家领导人出访欧美国家受欢迎的规模程度就知道了,这点办外交的同志最清楚了,这是硬指标,其他民调媒体评论都是浮云。
回复
批得好!和流氓政府没什么可说的。敢说真话的不是关监狱判刑就是流亡海外。
回复
你老婆和家人传染病越来越多,还有闲心去偷窥别人卧室里的事情。白人政客这是有多虚伪啊? 还忽悠了一撮汉奸跟着骂祖先族人。脑子进大粪了。
回复
这种文章每天出,就感觉天天扇土豆耳光。
回复
没必要穷追猛打,还是那句话,尽管各位网友意见不同,还是不建议爱国网友回去,一旦有个风吹草动,夹皮沟就是大家的下场。
回复
惦记中国市场,又没勇气断交。不是个男人。
回复
就他那德性, 做特朗普孙子,靠合法大麻挣钱拉票,连自己家人不停地收钱做秀收慈善都管不住, 还能管什么。 充其量就能演讲煽煽情
回复
怎么越来越像卡斯特罗了呢
回复
你对得起白求恩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