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在加国赚钱太难:多赚一千,损失四百
/
全部评论
/
在加拿大赚钱太难:多赚$1000,损失$400多
阅读全文
太阳星辰
2020-10-25 16:31
举报
21
另一个啥都不干的正在家祈祷你每月多赚5000.
回复
门前橡树
2020-10-25 22:32
举报
17
加拿大的官员才意识到这个问题吗?一直在奖懒罚勤,努力工作的吃亏。每次制定政策还“精准地”只给没收入或收入低的受益,养了多少懒人。
回复
蓝天白云绿水青山
2020-10-25 22:38
举报
14
加拿大绝对是一个养懒人的最佳地方
回复
APP用户__0Lhcrd
2020-10-26 02:00
举报
11
高收入,交更多的税,其实已经对财富再分配了,我就不明白为什么他们的牛奶金等福利不能与其他人平等对待。结果是,努力学习提升自己成为高收入,实际收益跟混混过日子的一样多甚至不如。这严重打击人们往上努力的积极性啊!
回复
行动
2020-10-25 22:47
举报
7
扯淡,这部分是交税了,哪是损失?交税是公民应尽的义务
回复
ANSION2012
2020-10-25 19:04
举报
5
生活实在太难了,想死的心都有了
回复
五毛粉红大克星
2020-10-26 11:17
举报
4
可以回中国啊,不都说中国机会多,发展热火朝天是赚钱的好地方么?
回复
问小明
2020-10-25 22:22
举报
3
早死早升天
回复
ANSION2012
2020-10-26 11:48
举报
2
😓说笑而已,这么多人关心,看来华人在多伦多的生活真是不容易,居然大家都不愿意回去,奇怪
回复
fanny888
2020-10-26 11:49
举报
1
你本身只赚了500多,不是1000. 在中国你只是不知道自己被扣了多少税而已,比如中国的增值税,你已经付了,你只是自己不知道罢了
回复
门前橡树
2020-10-26 11:56
举报
2
在中国看着商品多少钱就付多少钱,不用再加税。至于说商家已经把税加在价格里,你看它最终价格也不贵。
回复
fanny888
2020-10-26 13:06
举报
2
回复
门前橡树
:你在中国的收入与商品价格的比例,与这里的收入和商品价格比例应该差不多,甚至还不如加拿大。当然你不能说你在加拿大是top70%的收入,在中国你可能是top30%的收入,你就直接按工资和商品价格比当然不行。
回复
奖懒罚勤贪腐自由党
2020-10-27 17:41
举报
0
加拿大财政官员说得非常有道理。收入少的不容易,多赚钱会减少福利;收入多的也不容易,多赚钱会多交税。看来只有中产阶级赚钱最容易,应该对中产阶级加更多的税来补贴底层和富人。
回复
无问
2020-10-26 15:21
举报
0
应该给不交税的,交税的,交多少,在ID ,驾照,车牌上有所体现。 妈的,每年交3万多,谁知道?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在加拿大赚钱太难:多赚$1000,损失$4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