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再增2名市长公开反对重回2阶段 /
  4. 全部评论 /

拒绝封锁!安省再增2名市长公开反对重回2阶段

阅读全文
加式抗疫,漏洞百出,一败涂地,时间金钱全打了水漂,不思改进检讨,只会重蹈覆辙,来回折腾,也属无奈,反智群体威武,家门口泼血抗议戴口罩
回复
政治美国化,财政希腊化,央行欧美化,移民政治化。
回复
一开始就封30--90天,每人补贴,比现在化了钱,疫情依旧不受控。
回复
大家待在家里几个月不出门很快就好了。现在这样不死不活的好吗?
回复
好多追求无约束的“自由”的人、饭店老板等有经济厉害关系的人,不会接受您的建议的!
回复
这是做好了用牺牲更多人的健康来作为代价硬闯经济提升吧。
回复
你可以把自己家门用铁条焊死的呀。让那些想挣钱的人都病死去吧,你肯定不会被牺牲了。
回复
领导者没有魄力和智慧。没有一人够资格。
回复
福特说咋们就不回第二阶段咋们回到第一阶段。
回复
这是木桶原理,不是看防疫做的好的,而是做的不好的为准。是个team合作的结果。同意这样不死不活的损失反倒更多。政府管理层不是没有魄力(不了解自己国民对政策的反应和预期配合程度),再不然就是可能出于某种目的故意的。
回复
社区毕竟大家都有份,应该大家一起当初其实还好,比隔壁美国好很多了,至少疫情确实压下来,只是败在最后一个关头,在每日新增50-60就解封了。如果在忍下,回到个位数,然后准备好检测,监控等等的程序,再解封的话,情况会比现在好很多。看看香港,新增几单就已经很紧张了。对付疫情,真的态度比什么都重要。
回复
感染中国病毒后,危害性与重感冒区别并不大,之所以危险,是人类第一次接触,没有免疫力。一旦感染数量,到达群体免疫程度,这就是一种全新的重感冒。 所以控制核心不是要消灭病毒,谁也做不到,中共做不到,朝鲜金太阳可以宣布从来没有一例,也是做不到的。只要医疗系统不崩溃就行了,过分反应,没有必要。 这个病毒对人体最大伤害之一,就是体内防御系统反应失控,不分感染的细胞还是正常细胞,统统杀死,造成突然恶化死亡。
回复
你个傻逼!腻赶紧得上去死吧
回复
步调不一致,问题永远解决不了
回复
夏天病例下降是自然,可能是“控制”的错觉!
回复
怕的就别出门,别上课,别买东西,别来往... 磨叽个啥?
回复
只要有无症状感染者的自由存在,就不可能消灭新冠的传播......所以,政府只能是通过数据来实行“打补丁”的救治方案。百姓能做的就是遵守卫生建议,减弱(被)传播。
回复
病毒已经快10个月了,什么数据显示什么该关?不能只是按阶段走,要有针对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