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志愿军奇耻大辱:180师被俘5000人 /
  4. 全部评论 /

志愿军奇耻大辱:180师被俘5000人

阅读全文
有没有研究意下美军及联合国军队,一个个都武装到牙齿了,怎么被中国军队逼到三八线?是不是美军和联合国军队打假球?还是骨子里特别爱中国?若不是,有没有研究学者出来研究一下美军和联合国军队是不是奇耻大辱?
回复
二逼作者!中国志愿军能用小米儿加步枪把美军打的溃不成军,这是人类史上最伟大的一次胜利!
回复
什么奇耻大辱?傻逼,你行你上
回复
不止5000人,应该是8000人,贡献了总数1/3的共军战俘
回复
中越战争也有成建制的被俘虏,唉,还纪念啥?家丑啊
回复
有战争就有俘虏!
回复
什么奇耻大辱?! 愚昧! 战争本身就是悲剧愚昧残暴的化身。对那些不幸卷入战争的老百姓(军人),打不过就投降保命,是最好的事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