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中国摆脱乙肝 凭什么感谢一个美国老头? /
  4. 全部评论 /

中国摆脱乙肝 凭什么感谢一个美国老头?

阅读全文
不管美国老头是不是为了钱才把疫苗卖给中国,中国人还是要感谢他。有些东西是不能用钱来衡量的。应该知道感恩!
回复
阅毕。就是一群白眼狼
回复
没良心到这种地步,以后谁还会帮你?
回复
在中国找工作都得体检,有大小三阳的大部分工作与你无缘。雇主在这方面不觉得歧视,觉得是保护其他员工,大小三阳者反而觉得理所应当低人一等。我年轻时一很好的兄弟就遭遇这个,所以每年体检时我就帮他搞定体检单。到这儿哪里听说过找工作要体检?哪个雇主敢因为健康原因开员工?所以对于弱势群体的保护西方很多方面是比中国强,这个要认。
回复
忘恩负义
回复
首先要感谢党, 感谢政府, 这就够了
回复
其实小编想说外国的砖家比国内的厉害。小编,做人要耿直,不要拐弯抹角。
回复
没有信仰的民族是可怕的,甚至连大爱 感恩 都忘了~~~
回复
只是当时,乙肝疫苗和接种费,需要自己支付,因为“当时我们国家还穷”。呵呵呵太要脸了!没钱打疫苗,有钱到处大傻逼!没钱打疫苗,有钱打朝鲜战争!!人家把价值几亿的东西700万卖给你!你表示是为了钱,有种你在加拿大找一个车行500块卖你一台五万块的车!就算是先期投资有哪个'友善'的加拿大奸商做的到呢!到时候你再说都是为了生意!这样的白眼狼,怎么做人类命运共同体,何谈负责任的大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