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年薪曾有$8万 现却在领福利 吸麻 啃老 /
  4. 全部评论 /

她年薪曾有$8万 现却在领福利 喝酒 吸麻 啃老

阅读全文
大麻和酒精,让这个蠢货变得越来越抑郁和空虚。而我们加拿大这个国家,也在另一个吸大麻落下后遗症的白痴带领下,由富裕平和走向南非的屎坑国之路。
回复
加拿大政府就是要养懒人,浪费了多少纳税人的钱,明明可以用双手赚钱,却伸手像乞丐那样拿,真的可悲
回复
他妈的拿着纳税人的钱,吸大麻,喝酒。这就是加拿大,只直到从我袋子里多拿钱,养这些寄生虫!
回复
都是TMD惯出来的,几个大嘴巴抽过去,我看你还TMD抑郁?
回复
真的是惯的!
回复
吸大麻每月500足够了,不用1800,浪费纳税人的钱
回复
假如滥用cerb and crb福利的人,要重罚十倍金钱,他们还会那样肆无忌惮的骗福利吗?希望cra查一查
回复
这种抑郁是自我放纵的结果,在这个国家可以理直气壮地申请残疾补助,如果年轻一代多出此类人,这个国家必然没落了。
回复
谁家有孩子结婚可得看准了,别找这样的。
回复
看来大麻贵了,酒贵了,影响一个人的生活。希望政府把这两样免费,吃个饱,早死省开销。
回复
放心好了,我会继续纳税养你,希望休息好,继续走完人生路。
回复
你以为你纳税很多吗…sb
回复
我也准备做个抑郁测试拿福利了
回复
社会人渣 在加拿大不注重教育就是这个结果 土豆就是罪人 自由派是傻逼
回复
看了评论让我明白了为什么美国等西方国家说中国不尊重人权了
回复
x
x